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
2013/09/02 10:17:28瀏覽247|回應0|推薦2

無名要關閉了呀!想當初他也是陪伴著我度過國中、高一跟在家休養那段時間的夥伴呢!FB上滿滿的都是對無名的哀悼,他也是許多人童年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呀!

久違的翻了翻過往的字句,稚嫩的語氣彷彿是上個世紀般純真,和朋友的感情似乎有些生變又似乎一如既往。

這些年也發生了好多事情,姐妹們一一找到情人,大家各自紛飛又緊緊相依,自己也從單身、相戀、失戀、又再度擁有的過程中跌跌撞撞,看過許多事物,經歷了許多事情,是不是我們也長大了不少?

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大,翻著那些文章,似乎也找到了一點純真的心情,好像又想起當初的那種心動。

如果不是無名,我想有些事情就會漸漸的淡忘在我們記憶的洪流中。不過也還好,我喜歡將發表在無名、我自己相當喜愛的文章放在這哩,所以不愁搬家的事情,那些過於稚嫩或是單純抱怨的東西,就讓他隨著無名的關閉而逝去吧!我想那才是適合他們的結局。

時間是一個陰險的角色,漸漸的腐蝕掉我們心中某一個角落,又悄悄的用別的包著糖衣的毒藥取代。

社群網站的崛起也許就是造就今天的主因吧!過於方便的留言,又會被甚麼樣的東西取代呢?資訊爆炸的年代,也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打一篇文章了。被臉書跟噗浪填滿的文字國度,這樣打字又好像又回到當初了一樣,感覺真的還不錯。

還記得,自己往往想要寫篇文章,總是要打開Word發呆,之後再點開部落格的文章編輯網頁,讓雙手在鍵盤上自由跳動,好似不受大腦控制一般,無意識的寫出自己的心情。寫作,真的是順著自己的心而不是順著自己的大腦,深思熟慮的行句反到險的過於刻意了。

心中總是暗暗期盼,現在的生活已經很好了,我有了情人,有了摯友,有了往未來的明確道路,希望不要有太多變數,希望不要在感情中產生裂痕,希望我跟情人可以這樣一直好好的走下去,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在好好的撐下去,至少撐到不會辜負那些愛我的、我愛的人之前都不要倒下去。

冀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83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