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今年
2011/12/31 20:49:33瀏覽63|回應0|推薦4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又到了跨年的時候了。

去年的現在我正在陽明山,伴著親人們、吹著寒颼颼的冷風、吃著暖呼呼的點心。
耳邊聽著電視上的眾多藝人獻唱。
再放煙火時傳來的是遠處101的煙火爆破聲和電視中的爆破雙重合奏。

然後,我進了手術室。
開刀復原的痛;大家給我的關心簡訊、禮物;來探望時眼底流轉的擔心與放心都讓我感動不已。某個笨蛋的話雖然很糟糕,不過他給我的關心我還是有看到,儘管他一如以往的笨拙。

半年,慢慢的復元、在家休養。
稍微好過一點之後,開始上網打發時間。
一開始還是斷斷續續的躺在床上,沒多久就要回去休息。
慢慢的,可以坐久一點了,也在網路上認識了好多人,甚至有些人深深影響著我。
需要一一點名嗎?數不完呢......
鈴姊姊、梓、小非、G姊姊、拔拔麻麻、還有不知去哪裡的那些人跟好多好多好多。
謝謝妳們在我不能去學校著這斷時間陪著我。
有衝突也好有不和也罷,眼淚憤怒歡笑都是我們一同走過來的。

就算不在學校,彤彤海珊虹吟不點也都沒忘了我,有空有能力就往學校跑的我,雖然和他們有點小脫節,但還不至於追不上。這段時間謝謝你們還會記得我要找我玩。
雖然沒有在學校,跟某個笨蛋在一起也是被罵的很慘,但是這段時間他還是會花點時間哄著我、紀念日他記得、不舒服他曉得、晚上就算他隔天要上學,他還是會因為想我所以打電話給我說到好晚好晚。

暑假開始去補習班補了漏掉的課、也去學了電腦繪圖。
認識了現在的物理數學老師,也慢慢的回到學生該有的步伐。
朋友們忙著暑輔、我也忙著要追回自己沒學上的進度。
即便忙,還是玩的很開心。

開學了,一進到班級心恍恍,深怕這些『學弟妹』有些難已相處。
從一開始的陌生、格格不入,到現在的打打鬧鬧沒有隔閡。
就算現在還是有人呆呆的不知道我是降級,還是玩的很開心。
年紀已經不是問題。
班上是那麼的歡樂,就算不是很好的朋友也不會彼此討厭。
也交到了可以一起玩鬧關心的朋友。
就算某個人已經不陪著我了,但還是朋友。
現在這樣也很好的,謝謝你。

慢慢的,時間過去了。
說慢又宛如清風般晃過,眨眼就消逝無蹤。
說快又猶如流水般許許,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不同的感受。
這一年,謝謝大家的陪伴、支持、鼓勵。
下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598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