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耶....(只是無聊發的 沒情人的看看吧)
2011/02/14 23:47:13瀏覽164|回應0|推薦2

今天情人節耶...我再家裡滾來滾去滾了一整天 難道這就是我半年的生活?! 我會無聊死兼肥死

因為今天是開學所以沒然在線上陪我啦勒 所以我窮其無聊的把臉書八百年沒動的遊戲通通RUN了一遍 還跑去玩一點都不好玩的單機遊戲

明天要把所有人的網誌從以前的看到現在(不要看完通通鎖網誌耶...)

看臉書聽說新班導項自以為有氣質的機車母青蛙 害我好奇了 有沒有人生張照片給我? 我幫妳們紮草人~

阿阿我還好奇新的公民老師 還有我復學我要吃土司!!!(我會胖不是沒道理的)

剛剛把我爹娘趕出家門去約會 所以我很清閒~ 是說我弟跟去幹麻?! 這個不懂情調的笨小孩 豬頭喔

是說我的標題好像是情人節吼? 阿....反正我沒有情人可以陪我 那我來個愛的大告白好了




親愛的朝索我愛死你了 你帶我回家吧~~~!!!>/////<(被亂槍打死)(不知朝索是誰的請參照 御我-非關英雄)

其實寒冰我也很愛妳你可以跟我回家嗎?(御我-吾命騎士)

彎彎我還是最愛你了我要把有你的東西通通帶回家!!!OWO




阿哈哈哈我只是無聊了一天又被閃的很不爽所以我也要來閃(閃個屁!!)(我有病對不起ˇ ˇ''')

之前做的巧克力做爽的~ 我也不能吃 就交給海珊和葉彤分給一樣沒情人的姐妹們吧~(是說做的時候好香我好難過)

希望下一個情人節大家有有情人可以玩弄陪伴喔!!  下一次換我們閃別人不要被閃!!!

是說情人節我沒有過過耶 有誰要分享一下阿?




我回不會看分享看到不爽又發文?  沒差發就發 我現在啥都沒有時間最多!!




看完沒砸電腦沒罵髒話說自己浪費生命的請留言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488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