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缺乏關愛
2012/06/21 23:40:23瀏覽248|回應0|推薦1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缺乏關愛、在網路上找位戒不是不行但這也太誇張,一而再再而三的幼稚言語一句比一句礙眼。
當初認識的時候還勉強可以接受、現在過了一年多卻越來越像要不到糖果的孩子一樣任性。
以往對妳的縱容是當你是朋友,現在看了一年的你卻只有感到無奈跟厭惡
每次每次都是你的訊息,還特別標明讓所有人都看見,點開網頁一直一直消音的就是你的訊息,看到都很想把你剔除好友之列。
如果你缺乏關愛的話怎麼不往身邊找?擴大自己的生活圈與視野,親眼看到親身感受的愛情不是比較真實?
你嚇跑了多少人你自己不知道嗎?沒有人敢關心你是不想再被你黏上,有如口香糖年在頭髮上一般難以掙脫,連我自己都有這種感覺,在你對我還不緊迫盯人的時候。
就因為我有自己的步調,不會對你特別寵溺所以你知道在我身上是找不到你想要的愛情,並不代表每個對你釋出善意的人都可以當你的情人,你到底懂不懂甚麼是愛情?我不敢說我很懂但我知道這不是。
沒有提醒過你嗎?我們說過多少遍了?到底有幾個人來像我們求助說你的態度有問題?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有沒有懂?還是我們還說的不夠明白一定要字句毒辣你才會知道是在說你?
你已經用飢渴來形容你自己了,可是不能要求別人滿足你!!他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你不能要他時時刻刻著電腦開著網頁等你發訊息就馬上回覆你,就算是真正的情人也不可能有人會這樣做。
你哭著、哀著說自己需要有人賠,說自己想要愛,說自己想要精神支柱想要一個重心,可是在怎麼想要也不能用這種方式啊!給人的感覺真的很糟糕。再委曲求全都不可能用這種方式找到你心中理想的那個人到底知不知道?透過電腦螢幕隔著十萬八千里就要人對你掏心掏肺付出關愛、手機簡訊疲勞轟炸、內容還讓人不敢恭維、你到底在想些甚麼?
你很大了,別再裝可愛行不行?
你很大了,用正常一點的方式好不好?
你很大了,不要在一付你很受傷的樣子可不可以?
你很大了,不要在一箱情願以為自己愛他行不行?
你很大了,想想這樣對方會有多困擾好不好?
真的,你這樣會沒有人敢對你好的,聽你掏心掏肺訴說心事就要當你的戀人、連對方的性向都硬是要扭曲,你敢說你真愛她嗎?這種真的是你要的?如果這種一箱情願的感情是你要的,你需要愛到連造成對方困擾都不在乎的話,我無話可說了。

好想發給你看,可是又不能,最怕人一副因為我說了重話所以受傷的嘴臉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656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