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單身,我是貴族。謝謝。
2012/01/19 11:10:15瀏覽117|回應0|推薦2

我喝酒沒人管。



我喝多了也難受。



我不吃飯沒人管。



我吃多了沒人阻止。



我想吃什麼吃什麼。



我吃兩份也沒人管。



我吃多了難受,我願意。



我胖成豬也沒人嫌棄我。



我去哪玩都自己也不用報告。



我走大街上肆無忌憚的看精神男。



我不會因為誰情緒波動。



我自己控制自己情緒。



我不洗頭髮不洗臉也不怕有人嫌棄我。



我搞怪也不怕給誰丟人。



我想哭就哭我想笑就笑。



我想跟男的逗貧我就逗。



我想給自己買什麼就買什麼。



我不用為了一個男的欺騙我父母。



我不用每天早起叫誰起床。



我不會因為他一句話生氣。



我不用時刻掂記另一個人。



我不用花錢給他買他喜歡的東西。



我不會因為找不到他而著急。



我不用每天害怕他跟我分手。



我不用為了他高興自己做什麼都可以。



我不用每天等他一個電話都不敢關機。



我不用掂記他是不是餓了是不是渴了是不是冷了。



我不用跟孫子似的無條件付出。



我是單身,我是貴族。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604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