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真的,我想你們。
2012/06/08 21:18:45瀏覽292|回應0|推薦1

滿滿的畢業祝福、滿滿的都是大學、本來我也可以的。

從畢業紀念冊上除名了,只有這時候才真正體會到大家是學長姐了。

恭喜大家畢業、也恭喜大家上大學。


昨天,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教室。

能看到你們的影子,操場上彷彿還迴盪著笑聲。

校園的每個角落有你有我的回憶

三年的點點滴滴怎麼可能說放就放?

累積出來的情誼希望可以長存。

畢業之後的你們會過的怎麼樣呢?

只能自己繼續在高中教室獨自想像。

不知道黑板上的字句你們是否也曾讀過學過?

現在都不知道了。



感傷的日子還是要過著。

那不屬於我、但曾經會屬於我的畢業典禮過去了

再來就是真正屬於我的畢業了。


怎麼,才過幾天,思念卻已然氾濫?

沒有你們的校園,依舊擾攘,但我怎麼覺得寂寞?

我該如何自處?我找的到除了你們之外的知音嗎?

我找的到像你們一樣一起成長一起笑鬧的姐妹嗎?

我能找到像你們一樣無條件支持鼓勵的知己嗎?


真的真的,我想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652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