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三→高二
2011/10/09 22:08:52瀏覽87|回應0|推薦1
要段考了,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上次這個時候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過了半年再次體會這種為唸書焦頭爛額得感覺特別奇怪。

也許是散漫了半年吧?特別提不起勁。又因為自己對這次算是有把握,沒有以往那種唸不完的想哭情緒。甚至來可以在段考前抱著電腦,打打文,看看圖。

留級之後,班上都是學弟妹變成的同學,以往的好朋友都變成了即將離自己而去的學長姐。坐再高二教室,看著對面為學測指考奮鬥的他們,心情很複雜。

一百天。這是他們剩下的數字,我倒是還要加上一個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然後,他們就要不見了。

我是個很念舊,很捨不得的人。要我交新朋友,是有難度的一件事。不熟,很多事情綁手綁腳,很多話能說不能說的都要一在取捨。再者,我下一是還是會把他們當小妹妹們看,儘管我們是同年。

也許吧?只是過度期...過了就會好的,也沒有說一定要像跟大家那麼好的朋友不是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572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