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8一週心得
2010/09/04 23:42:38瀏覽276|回應0|推薦0

一週過去了,開始認真上課唸書,認識新同學,習慣高二新生活的忙碌

本來,是不想認識新同學的,我還在緬懷過去的105

懷念過去的打打鬧鬧

但是發現自己開始認命了!

或許是不想在這種是對命運掙扎吧!

剛開始進入空盪盪的新教室,嗅著空氣中些許的霉味,失落和期待一起湧上

漸漸的,隨著教室裡的人數增加,空盪的教室不再空曠,隱隱的不安消失了

慢慢的,認出了許多熟面孔,相信自己未來的生活也會如高一般精采吧!

我想我知道為甚麼我對105如此依戀了!除開那奇妙的向心力外,105是我生命中的重大轉折吧!

打著打著就不自覺的笑了出來,心中想ㄉ105漸漸的和208重疊,縱使同學不一樣,縱使老師差很多,我還是不自覺將二者交錯

或許是這令我開心的熟係感吧!

在班上,我找到了許多擁有與我熟識之人有著相似氣息的人,有些不可思議,我還是因為這樣笑了

嬌小嚴格ㄉ雅惠班導,總覺得您是姚晉文老師和胡貴華老師的粽合體

翌軒副社我們同班,怎麼你還是一如往常的安靜呢?

婷方我們同班呢!真沒想到,一開始認不出你來真的抱歉

我想問一下鄭偉城阿!他到底說了甚麼?你可以全部忘記嗎?

新同學第一個和我說話的林庭毅,你身上有著大冰和李柏毅的影子

因為芳芳而開始有交集的佩珊有著羅婷和一點點育庭的影子

因為音樂課有話說的亭萱,你身上我找到佳欣和育庭還有些佳伶的影子

鴨子真沒想到跟你同班,之前在班上看到你時交情僅僅只限於知道有對方的存在而已,現在要請你多多指教了!

不小心被你撞見害羞場面的同學,不好意思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你可以將他忘記嗎?

和佳欣很好的立言,我會怕你呢!你身上有這上我最重的好友的影子.真的會有疙瘩耶...對不起喔!

依林我好想跟你講話可是不知道該說甚麼哪!真糟糕......

還有好多好多我喊不出名字的同學喔!真的好想認識你們!

還有好多好多人等著我去認識!

希望我可以在你們身上找到更多更多的快樂!

而以前同班的我更加珍惜你們

海珊我發現過一個暑假我更暸解你了,發現原來你並不如我想像中的無憂

均柔我們的感情更好了,希望妳以後可以更加快樂

佳欣我們不熟可是以後請你多多指教

小新你還再記恨我一開學就讓你出糗嗎?真是對不起啦!以後請你多指教了!

未來的208加油!

105我想你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438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