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歲,你好不好?
2009/07/29 23:17:28瀏覽295|回應1|推薦10

從懵懵懂懂的國中生,到現在的高三生,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就像我在國三發表的感言一樣,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進入暑假,已經有一個月了,也許這些都在為高三做準備吧!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跟別人說,我是個小大人了。18歲真是個非常棒的時期,雖然在這段時間,我要努力拼大學,不過我會盡我的全力,在課餘時段盡力的去做好,我認為我應該要留下的東西。

暑假,為高三做準備的時期,盡情的玩、用力的玩,因為將會有9個月的時間,埋在書堆中。明年的5/1,是我的成果發表會,希望在那天時,我會發揮我的全力!

終於18歲了,期待已久的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同我一樣,期待18歲的到來?也許這就是一個夢想的開始吧!


嘿~18歲的妳,好不好呢?

感覺不一樣了是嗎?開始學習為自己負責了,開始許多新奇的事物.......

最近一直在做高中的最後一次活動,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活、最後一年的高中排球比賽、最後一年的未成年少女.....最後一年....,感覺好像自己要重生了一樣。覺得許多的事情對我來說,都非常的重要。我不知道原來我的高中生活這麼的充實,充實到我不想畢業了、不想再打最後一年的排球賽.....不想離開大家。

最近的排球比賽,真的好刺激!雖然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不過我的心情好像贏了第一名一樣的開心!雖然獎勵只是一顆「大西瓜」,但是那就是我們團結合作的象徵。

然後就是最後一年的女校生活了,雖然高中男女合校感覺比較有趣,不過在這哩,我也得到了許多的快樂!大家一起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共患難,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再來就是最後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成年禮」。很期待,感覺非常的有看頭,希望大家都把自己對這一年的期許全部都講出來一起分享,然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實現彼此的願望。

突然覺得18歲棒透了,我喜歡這個夏天,因為在這個暑假,我不是只有好吃懶做的在家當「宅女」,而是出遊去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

「墾丁」,我們下次再相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172892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07 23:43
我的血液年輕像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