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夢開始的地方,大家齊心的幫助
2009/08/15 08:55:06瀏覽288|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集氣》串連雨過天晴小貼紙,齊心為受災戶招來陽光和希望!


災情的慘重,不了了之的錢財。種種的種種,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發覺生命地脆弱、生命的珍貴。

看著電視中一幕幕慘絕人寰的影片中,不禁感慨大自然的力量,是我們無法避免的。

這次的受災戶大多是原住民,台灣最先居住的祖先,沒有得到第一線的救助,就硬生生的被掩埋在那深不見光芒的無盡黑暗中。損失的不再只是錢所能估計的,是人民用自己的身軀所計算的。

將近400人被掩埋,災民的眼淚,滴滴的灑在那平坦的泥土中。不只是一次的向上天祈禱,最後卻換來了絕望。原本一張張等待過節的笑臉,演變成一陣陣悲悽的氣息。「88水災」讓原本是慶祝偉大父親的重要節日,卻也變成許多父親,意外致死的忌日。

災情的新聞,一遍又一遍的看,淚也一滴又一滴的流。要過多久,才成真正解除心中的痛恐懼?要過多久,才能真正放下心中沉痛的心?要過多久,才能遺忘失去親人這種椎心刺骨的痛?

不知道,不知道..........................

只知道希望藉著哭喊以及淚水,能將思念及擔憂,傳送給遠方的你....

為此,希望大家捐款,幫助這些災民。

雖然我是小孩子,但是我想用我的文字,讓世界看到台灣有這麼多需要幫助的人!

「小林村」,台灣保存的最完整的平埔族文化,可能就這樣消失了....


給德光的聖母媽媽~

親愛的聖母媽媽,求祢幫我轉求天主。

請祂幫助這些災民能盡快的獲救,

請祂幫助這些災民沒有斷糧的危機,

請祂幫助這些災民能盡快的找回自己的家人,

請祂幫助這些災民能盡快的恢復健康的身心,努力的面對接下來的所有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22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