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我覺得我今天不太好
2009/08/19 00:02:19瀏覽309|回應0|推薦7

今天,因為拉了一整天的肚子,所以過的很不舒服。

甚至我覺得我快要昏倒了...肚子好痛(哀號)

不知道是因為水的不乾淨,還是怎樣?反正我就是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還有今天差點發燒,其實我還蠻希望發燒的

因為不想上課,要考很多很多的試,上很多很多很多的課....很煩很熱!

熱到快發火了~

其實我打這些,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因為實在太煩燥了!

不過今天會計我考的很好,看到成績後,心情變好了一些!

可是坐我後面的同學,一個33分、另一個25分....我想說,被老師打活該!

平淡平淡...生活真平淡...

不知道在感嘆什麼,只是想感嘆。

現在,都不敢看新聞,因為都是報「小林村」的事情,看了心裡會很難過。

我希望很多互推責任的官員下台,看到他們為自己找藉口,就覺得一肚子火!

現在不想破壞心情啦!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那些爛官員,全部下台啦!沒能力就不要在那跳舞,很礙眼眼!

所以今天沒有結論,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的度過這個暑假~

說實在的,我覺得今年的暑假,我覺得很充實,因為自己安排了許多的活動

雖然有颱風很恐怖,不過颱風假有一點開心。(只有一點點開心啦!)

今年是我18歲的第一個暑假,所以我要好好的過完,

話落,心情好多了,肚子還是很痛,不過我會撐過去的,

至少現在我很幸福,我家人都還健在!   

爸爸、媽媽、弟弟,我愛你們!       喔~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23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