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陌生的感覺....
2009/05/18 22:17:02瀏覽281|回應0|推薦3
終於,有機會上線來看看這個被我險些遺忘的部落格,因為一連串的考試,以及檢定,讓我根本沒時間。這是我在畢旅完後,第一次真正的發文,感覺變的有點陌生了~

最近發生了許多的事情,先是「豬流感」的來襲,再來是517大遊行.....等。都讓我增加對這個世界的恐懼,感覺大自然的反撲就快要來臨了。(好悲觀的想法)

對於台灣的政黨政治,都讓我不以為意,覺得政黨都沒什麼公信力。每個政治人物都很會在競選前開支票,把死的說成活的、把活的說成死的,反正現在對台灣政治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了。只是覺得他們都很吵,新聞也報導他們,非常無聊!

今天,很難得沒有補習,在家逍遙自在。心情非常的輕鬆~

星期六去當考場的志工,學姊們的統測幫忙。發現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竟然有人考試時沒戴手錶,真是太誇張了!還跟我們這群志工借,覺得他們好像不是那麼重視他們的考試一樣。再來就是一些同學的穿著,覺得非常的奇特,明明就是重要考試,卻穿個像是要去約會的裙裝,根本就沒把考試放在眼裡。還有一些同學,考試時間過不到半小時,就匆匆交卷,準備回家了,我真的覺得考試真的有那麼簡單嗎?簡單到你已經認為你可以滿分了嗎?真是一群搞不清楚現實社會殘酷的笨小孩。

最近老師ㄧ直叫我們要寫作文,結果出了個「請你寫出現代社會病態的現象」。看到題目時,有點小愣了一下,因為非常普通的題目,但是想要寫好卻是非常的困難。

也許是幸運吧,我寫了個「名牌的誘惑」。竟然沒人跟我寫同樣的東西,感覺很奇妙,難道沒有人認為我們受到名牌的阻饒嗎?感覺好像是「名牌」一定好,「雜牌」沒有效。不管怎麼說,現代社會上真的有許多病態的地方,真的需要我們好好改善這種風氣。

今天很累,昨天去爬了「太極峽谷」。是個很美的地方,但是想要走完全程,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力、及毅力。我們就是其中一個走完全程的,真的超級累的啦!比三天沒睡覺更累~所以今天上課,都在打瞌睡~~~~(真不應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96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