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旅完後美好的回憶
2009/04/19 10:43:53瀏覽345|回應1|推薦6
今天終於有機會上線了,感覺好久沒有發文了,對部落格有些陌生。雖然偶爾上來看看,不過都是登入完,就急急忙忙登出,很累。

從畢旅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從來沒有好好的休息過,快要累死了。上禮拜,為了考丙檢,周六,我們全班到學校做最後的練習;周日,是考丙檢術科,一大早就要趕到考場,也不能休息。所以,要原諒我這麼久沒貼文。

這禮拜,從星期一~星期五,除了星期五的精神是不錯的,其他時間都是渾渾噩噩的過去,真是浪費時間。因為畢旅完後沒有完全的休息,導致整個禮拜的精神不濟,每天都不想上學,因為想睡覺。

畢旅過完,一大堆的功課等著我們去做,快要忙死了。這禮拜一回家,就是洗澡,然後睡覺,隔天再去上課…..。不過畢旅還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畢旅,我們到了「花東」。台灣真是個「寶島」,台灣的南海風景真是美極了。在遊覽車上由上往下看,是一片的汪洋,那無邊無際的藍色大海,徹底的收服了我的心,我目不轉睛的凝視,感覺很驕傲,這是我們的海洋、我們的港灣、我們的美麗。

再漂泊不定的心,看到這沉靜的藍色,都將平靜。從淺藍到深藍,我親眼見證了台灣的不一樣。藍色,不再是憂鬱的專屬,在我心中,它是溫暖的代表。

雖然行程大部分都是在坐車,不過我花大部分的時間在看「台灣南邊」美麗的風景,不只是讚嘆,更多的是驚嘆!

第一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直接到下榻飯店,遠來。屬於歐式建築的遠來,令人為之驚豔的是它的庭園造景,奢華是它的代表,美麗的歐式家具,更具有古典風格;一幅幅壁畫,讓人驚為天人。

第二天就在「遠雄海洋公園」度過一整天,玩的非常的開心,且拍了多照片,還買了一個「章魚頭」,超級可愛的。

吃完晚飯後,就直接衝到飯店「理想大地」。這裡的建築,很像南海度假風,讓人很輕鬆的感覺,不會像在遠來那樣的拘束,凡事的要注重禮節。

第三天,跟第一天的行程差不多,也是坐車。這次沒有風景的點綴,我們在車上睡的跟死豬一樣,因為玩的非常的累。

經過這次的畢旅,我更喜歡我們班了,大家都很愛玩,且功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真是優秀的一班。(哈哈,自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864488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等這一天....
2009/04/19 13:22

趕快貼出來畢業旅行相片

分享眾網友.....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09-04-20 15:00 回覆:

嗯嗯

正在整理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