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論文惹的禍─今天還是好累
2009/04/01 14:38:35瀏覽460|回應0|推薦23
「打靶」,真的超好玩的!深深的愛上射擊遊戲,那種快感是無人能比的。昨天,終於如願的打靶去,非常不一樣的經驗,拿真槍就是不一樣,好「威」喔!

和同學還討論到許多的射擊遊戲,都非常的好玩,例如:BB槍.CS遊戲....好多好多,反正玩射擊遊戲,就是有種快感。

不過為了做論文,簡直快瘋了,精神不濟,加上多日累積的壓力,我覺得我想睡覺,且好累。到了最後還是如願以償的做完了論文了,很開心!

到了高二,生活變的很忙,但是過的非常的充實。在高一時,懞懞懂懂的,還在適應高中生活。到了高二後,開始擔心起以後的備審資料,所以多少會尋找許多比賽的機會,然後增加自己的資料量。更參加了許多的藝文活動,豐富了自己的見聞。

近來,有許多的志工活動,很多都很想參加。例如:飢餓三十...

飢餓三十,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志工活動,雖然要餓肚子,不過是個很棒的經驗。我在幫忙義賣東西時,發現許多的好心人士,都會主動的來詢問我們是不是可以捐款,讓們覺得好窩心喔。這次,因為時間不配合,所以今年就不打算參加了,不過我還是會支持這個活動繼續興辦下去的。

有許多的東西,是要靠自己去體驗過後,才知道真正的樂趣。要把眼光放高,不要像隻井底之蛙,這樣才知會開始懂得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8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