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政治獻金部份不肯辦,民進黨將會一路挨打,休想翻身
2006/02/07 23:19:54瀏覽426|回應0|推薦8

整個高捷案可以分三個部份,一是泰勞仲介部份,二是BOT工程部份,三是政治獻金部份,到目前為止,我們也不過動到前兩部份,就已經形成巨大能量,造成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的慘敗,反映了台灣民心的向背。

其實,政治黑手從選商過程即已伸進來,由簽約到動工,一路默默佈置,最後集中
在政治獻金這一部份,而這一部份其實還沒有被媒體揭發到喔﹗

如果政治獻金沒查清,那麼高捷案就還不算破案,那麼民進黨就會繼續付政治代價。

高雄市民雖然很會忍耐,但正義感絕不後人,只要政治獻金部份不肯辦到底,政治上民進黨將會一路挨打,休想翻身。

高雄市長這一仗,民進黨自己看看吧,難道還想指望靠分裂泛藍來贏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olalo&aid=17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