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我們彼此。
2007/05/30 22:26:24瀏覽263|回應2|推薦14

很難過,眼睛都腫了。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也許是關心的人的眼光,也許是,最近的事情累積,更也許,都是誤會,都是小事情,都是插曲,所以,就讓我的眼眶承受不住淚水的重量了,嚇到很多人了,我知道,本來就不是什麼國色天香,還演出今天這齣,你又哪跑來的女主角阿?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在想是不是被誰詛咒,還是沒安太歲?可是聽說今年沒犯阿!

我沒有聽到什麼、我真的也不想再說什麼了,這些遊戲,可以停止嗎?

不想看到大家互相攻擊,我沒有裝可憐,就只是不希望聽到誰誰誰怎麼樣了,偶爾講講可以,但是大家為什麼不要火力集中,砲頭像外呢?

我們的火力,一定可以擊垮敵人的!大家合作吧!

就像我說的,既然歲命都不長了,為什麼不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呢?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你做不做我不能確定。

也是啦!可能我也只懂得說,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的眼淚,不要再白流了,我們的未來,還有很多困難在等著我們,難道大家希望,夥伴越來越少,敵人越來越多嗎?還是,誰希望,只剩下他一個人?就希望,旁邊的人全部死光?那你事先跟我說!我不想再跟你做朋友!

也許我知道,我對朋友沒有很好,我也不會很體貼,有時候只會耍嘴皮子,但是我知道,害人之心不可有,也許防人,我也並非很透徹的懂,但是我希望,既然有緣聚在同一班,我們就好好相處可以嗎?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不過就是這樣嗎?

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無缺的,有點缺憾才是美。

非洲的純真、旁邊的嘴巴X、沁的放冷箭、于的頭腦、AD的活潑、敬的冷靜、我和非洲的笑聲2重奏,就開開心心的笑吧!為什麼不能?現在為什麼漸漸聽不到了?以前每天聽到的,現在卻成為偶發事件,不樂於見到這種情形。

大家的各有特色,開懷、包容一點阿!

大家要乖乖喔!

期待我們的聚餐吧!

希望大家,到時候,都是用真心在微笑的參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94002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不知道
2007/05/31 00:47

嗚~~~~~~~~~煩啦!

你懂得,你懂得對不對?

算了!你不懂,誰都不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冷箭?
2007/05/31 00:25

蝦咪意思??@?@a

我有嗎?

今天妳哭嚇到我了。。。= ="

我很久沒有看到女生在我面前哭了。。。

要開心一點啦~多愁善感的雙魚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