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情怎麼這麼多?
2007/05/28 00:37:17瀏覽222|回應2|推薦11

語言,說不出真實的心,眼睛,藏著想說謊的靈魂。 

雖然覺得我很寫實,也有人討厭我這麼寫實,卻也很殘酷。

☆ ★ * £◇ ◆ 【】㊣ ▽ ▼ △ ▲☆ ★ * £◇ ◆ 【】㊣ ▽ ▼ △ ▲

怎麼會這樣?事情漸漸明朗,大家卻漸漸不團結了,

最初是什麼?是幾個人?現在呢?又剩幾個人?

大家尋找的方向不一樣,各自分飛沒錯,

卻漸漸找不到可以一起聊天的時間,有找出來,也都不能完全集合。

各自想各自的,也各自做各自的,忙歸忙,但是希望大家心真的能團結。

摩擦、挫折,希望大家都能磨合,都能跨越障礙。

什麼時候,才能家在一起開懷的大笑,

眼神交流中,各自訴說著快樂,

而不是現在的‧‧‧悲傷、猜測。

大家的眼中,藏著好多故事,藏著好多心事,

漸漸的,大家都看不到對方的故事,心事,

不能互相體諒,又怎麼能稱得上是朋友。

既然不是朋友,何必講那麼多?

希望回到最初,單純的夢想,只期待歡笑聚在一起的時候。

☆ ★ * £◇ ◆ 【】㊣ ▽ ▼ △ ▲☆ ★ * £◇ ◆ 【】㊣ ▽ ▼ △ ▲

下流的兩個人!那什麼歌?那什麼手勢?

猥褻!哪裡硬!下流!!

排演完,才1點多ㄟ?

好難演,我沒被奪過靈魂,我也沒活在別人的靈魂過。

也許我的愛,不是愛,我無法體會那種交流。

停止你的深情對望,讓我好想笑!

等到睡著,可見得我真的很累。

跟著教練下山,不過呢,心中想著,只想衝刺文字學!但是都衝到床上去,看到就睡著了。

辛苦了大家,大家真的很辛苦。

下禮拜還有2個報告,知道不該托到這麼晚,希望能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88104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丟臉
2007/05/31 00:48

我不想表現脆弱,很傻眼。

柔弱的我?搞不懂哭什麼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共勉
2007/05/28 23:05
大寶貝,辛苦了,彼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