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FOR 非洲 小泡泡
2007/04/19 01:36:13瀏覽231|回應2|推薦9

昨天晚上,聊了三個小時的MSN,看了藍色大門、高爾夫球也瘋狂、開運萬事通,整個就很墮落,狂笑,結果看書到看兩點,我就受不了了,陣亡了。

晚上聽到下雨聲,雖然雨比起其他地方來說很乾淨,也下的很漂亮,但是要上學,並且騎車的我,是一大酷刑,所以聽到雨聲,心情就很悶。

隔天起來,果然下雨,無奈的穿上雨衣,上山考我的文字學。

一到學校,很緊張,還是猛KKK,每次,只有這科,才看的到全班那種衝力與認真,不是我們班吧!同學,你們走錯了喔!這裡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吧!

考完了,心情整個輕鬆,好幸福,難得這麼飄飄然,因為之前出來都愁雲慘霧,可能這次的MSN有惡補到吧,謝謝喔^^,真的幫了我很多的忙。

中午下了山,今天晚上要吃野宴耶!好令人高興以及期待。

5點多,下課的朋友就打給我,快來快來!想說發生什麼事情了,害我騎很快,每次都超車、緊急煞車、闖紅燈,還好沒下雨,驚險的快到捷運站的時候,停紅綠燈,奇怪?旁邊的人幹麻撞我催油門的手,一看,結果是班上的男生。

他說:為什麼你在這?

我:不然我要在哪?{臉茫然。}

他:你不是叫那個去載你?

我:他自己講不要的阿!{傻眼。}

來到捷運站,一停好車就聽到鈴聲,當然不是鬼來電阿!

你在哪?

我在捷運站了阿!

好。

蛤= =?茫然的我。

結果一到捷運站,一堆發了瘋的女人,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得証。

產生三賤客!沒有你,我們不會產生。哈哈。

我哪有玩完就丟,又沒玩到。切!

大家都到齊以後,就往野宴去‧‧‧‧‧‧

一到6:30,還好有位子^^,一去,爭先恐後,一群難民,狂掃桌上看的到的東西,弱肉強食阿!能者多勞!得証。

可是呢!為什麼我們要去野宴?並不是因為慶祝考完試,是因為要:

“噹~噹~噹~”慶祝我們家的小非洲20歲的生日呀!

超高興的,大家說的話也很感人,雖然非洲有時候會罵些讓人傻眼的髒話,但是他的搞笑功力,是大家所遠遠不及的!你最強!真的!哈哈,希望你永遠能夠盡情的開懷大笑,不管大家生氣或者高興,總是會被你笑聲還有笑臉弄笑,本來就好笑的就會笑的肚子痛,你真的很強。

然後大家也希望你身材變好呀!也希望大家感情依然會那麼好,彼此開玩笑就算了,越炒感情才越好^^。

小非洲,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每年都依然那麼快樂,並且能繼續帶給別人快樂。

※親愛小泡泡,雖然沒有跟你一起過生日,但是我還是很祝福你喔!

生日快樂,啵啵啵!

希望你能繼續恩愛的過日子,並且在工作上節節高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04585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戚戚焉
2007/04/19 22:39

哈哈,我懂我懂!ME TOO。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窩心鬼
2007/04/19 21:36

謝謝妳~~

我真的很感動

就是因為有妳們

所以我才能那麼開心

希望 我們這群

能這樣開心的

一直在一起

愛妳們~~

至於髒話

我想辦法慢慢戒掉

要當有氣質的人

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