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耍冷非洲 失憶阿嬤
2007/06/02 13:43:22瀏覽189|回應0|推薦8

那天在聊天,聊到未來,對於未來茫然的我們,鼻子有點酸,結果,就有人問:我們對未來還要有什麼期待啊?

結果突然冒出一句:沒有臍帶,出生就被剪掉了!

無言了,傻ㄟ!

最近他狂講冷笑話,不過也好,能讓我們開心^^

而且我忘不了,她從我床上要起來的那霎那間,又跌下去的畫面,太好笑了吧!因為我床太軟?還是因為你太胖?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應該要很忙的,因為要搬家、做報告,但是現在我感覺不到一點忙碌,剛剛已經漸漸把東西搬過去了,就剩下書、雜物,就希望朋友趕快來吧來吧!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昨天,旁白小姐到了我家要回去的時候,就開始了她的大絕招:碎碎唸。

※我的手機內?我的頭好痛?我的手機內?到底放去哪了?

好氣喔!我的手機內?我到底放去哪了?不是剛剛還在這嗎?

我的手機內?快幫我打看看電話,看他在哪響?

狂重複※!

然後大家也很急,在幫她找,也叫她翻包包,認命的非洲也在打電話了,可是手機通了,卻依然沒找到,麻煩的是明天{就是今天搬家要聯絡用的。}結果還是沒有。

又開始:我的手機內?我的頭真的好痛喔!真的好痛喔!{眼角還帶淚,你是在演小凌喔?}我的手機內!煩死了!事情怎麼這麼多。

然後就在大家放棄的時候,我就說:你不會想想妳剛做了什麼?

還是再找了一下,結果非洲就說,算了啦!該走了。

好啦!結果她要跟她妹借手機。

就在這時候,她大叫了一聲:啊!

那手上拿的是什麼?你果然是阿嬤ㄟ!整個很失憶!就在包包的夾袋裡面,這時候非洲罵了一聲:你很機ㄟ!氣到甩門跑去玄關了。

而那個阿嬤就笑倒在我的床上,我也狂笑!終於,她覺得夠了,追了出去,關上門的那霎那,我還聽到她的笑聲,還有感受到非洲想殺人的衝動,哈哈哈哈哈哈!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9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