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2007/05/21 19:18:33瀏覽329|回應2|推薦11

昨天晚上,應該說今天凌晨,我在上網,下載歌,突然看到右下角,網路電纜被拔除,傻眼,聽到有關門的聲音,我呆坐了一下,才出去,結果,打開我們這樓的網路分享器,看到我的網路線被拔掉,只有我的!

然後最底的那間房間,音樂還開很大聲喔!但是燈“ㄆㄧㄚ”的一聲被關掉,我又無言了。敢作不敢當?

我回到房間,真的越想越氣,你拔什麼?有必要這麼沒品嗎?我佔用到你不會說一聲嗎?不好意思講,你也寫個紙條講吧!而且只拔我的,就表示他之前也這樣做過阿!真的很生氣!要不是我醒著,我會發現嗎?

打給房東,很像誰都不想惹事對吧?真的很想每一間敲門問,但是我一個女生,又很奇怪@@,結果他只跟我說,我會幫你套看看,不要自己去,沒證據,聽了就有點生氣,不過,也是啦!難道要驗指紋?

為什麼我的生命總是遇到這種事情?

☆ ★ * £◇ ◆ 【】㊣ ▽ ▼ △ ▲☆ ★ * £◇ ◆ 【】㊣ ▽ ▼ △ ▲

想起高中那一年,本來2年級,剛換班,一直交不到比較好的朋友,就時常跟著一個1年級很好的朋友,打入她們那群,結果之後才和她們感情變好,結果有一個女生乙,2年級的時候被偷東西,而那時候我沒有很熟,是跟一個女生甲比較好,比較好也只是會聊天,但是沒有深入,就是打招呼或者上課分組而已。

而且,因為之後跟他變不好,她交了一個女生丙,不知道為了什麼,偷錢的那件事情被抖出來,結果,女生甲竟然站出來說,不是丙,是我偷的!

那天我放學接到電話,整個心涼了,拿著話筒的手一直抖,氣到一直哭,我媽在旁邊嚇到。

然後那天上課,老師就叫我們講清楚,根本就沒有清楚,我覺得她有人格分裂症,講到我自己都快覺得我有偷了!還說什麼我把錢偷給他之後,用資料夾上課的時候傳給他,還叫他不要講,我是白吃嗎?還說什麼那時候我很討厭她,所以才偷她錢,人,真的很恐怖,而且她之後還能笑著跟我打招呼,我真的想吐!

然後那一陣子,真的不知道這世界是怎麼了,為什麼要害我被蒙上這種不名之冤?

害我很像走到哪就會被指說是小偷,什麼的,很恐怖,真的很恐怖。

之後老師沒處理,還叫我們不要再提這件事情。

我爸那天打電話給他,還剛好是老師的結婚紀念日,超傻眼的,我爸說著不流利的台灣國語,一直說他女兒不能被這樣污辱,說要幫我討回公道,說不解決,他會告到法院去,人,又是這樣!

結果隔天,老師才叫她當面道歉。

結果校長秘書把我找過去,他說:這種事情為什麼不早點跟他說,他有管道可以幫我請警察來做偵訊!我只能苦笑,學校不想把事情鬧大,不是嗎?我爸媽需要的就只是道歉,他憑什麼這樣亂說?

後來我們都在猜,我媽媽說我可能樹大招風,跟朋友太好也不行嗎?

根本就跟他很少交集了,還這樣污衊我,推測說是他沒朋友,心腸這麼壞,有朋友才怪!

雖然我對朋友沒有很好,但是我不會想害他們!

平常開玩笑可以,誰會想要陷害自己的朋友,看到她的臉就覺得噁心!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以為我們會變好的,原本以為,只是彼此的誤解,原本,卻始終被現實打敗。

你真的很恐怖,聽到這些話,我心很涼。

自己很笨,為什麼會這麼相信人?為什麼?

為什麼他講了幾句話,我就會那麼單純的相信?

卻忘了,先前的教訓,卻忘了,什麼是利用,卻忘了,什麼是虛假。

也太恐怖了吧!聽到整個身體寒了起來!

不要笨了我!停止相信!

你嘴巴不能小一點嗎?真的很氣。

為什麼每次講個事情,下一秒就會被播放出來,而且是重複鍵!

這世上真的沒有秘密嗎?

我多想要跟你說這一切,但是,誰都只相信眼睛。

眼睛看到美的,就相信了,就沉醉了,唉,忠言逆耳。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74628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不想變成瘋子
2007/05/23 23:56

希望阿,雨過天青,因為真的累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
2007/05/22 01:20

很慶幸你在你年長的時候被誤會

至少他講的再怎麼真

你還是知道自己沒偷

我只能說謠言止於智者

很多是你會發現自己是錯的

大家看到的面不同而已

不要太容易被煽動

你知道你心裡的感覺

不要忽視了最真實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