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通的迷思。
2007/06/03 04:05:43瀏覽223|回應2|推薦10

討論完報告的非洲和阿嬤,看著電視,突然,切到卡通台,阿嬤開始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會讓別的房間誤會我們的聲音,而且還很大聲,還一直撞擊門板……我看小說看到一半嚇到,而非洲,就傻眼中的傻眼……

 

※阿嬤說:這個好好看喔!飛阿!衝阿!好可愛喔!

 

阿阿阿阿阿!好痛喔!{很詭異的聲音。}

 

他好可憐喔!阿阿阿阿啊!過關了!

 

幹麻嫌棄我的卡通阿!

 

我跟你講:他是誰誰誰,他朋友是誰誰誰,還有誰誰誰……發生什麼什麼。

 

{講出一堆不是我們生存地方的人物,應該說不是我們世界的人。}

然後我們兩個無助……。

 

重覆再重複※。

 

非洲轉過頭去開始:這什麼奇怪的雞?!{大叫!}

這什麼卡通?立刻糾正:他叫呱呱……不!是咕咕。

 

傻眼了!後來她看膩了 終於轉台,我們正在竊喜~~才發現 =   =

 

~~帥哥三人組~~~她整個很愛!!!

 

什麼紅鼻子?什麼雀斑男孩?什麼黑人小壯士?

 

還流噁心的鼻涕!{哪會噁心阿?}哪裡不噁心阿?兩個人吶喊!你有病阿!

 

還好你家沒有第四台,終於知道原因了!可憐的妹妹!

 

還好妳不是我…我連看蠟筆小新都會被罵……那妳不就……

 

我第一次看到想讓我把電視砸掉的卡通!

 

不要嫌棄我的卡通嘛~~~~~還一直說什麼已經不喜歡看了……

 

我們一回頭,就假裝轉到衛視電影台!

 

我們幫你把電視搬過去搬空的隔壁,你自己去隔壁看吧!

 

在打的瞬間,我們聽到後面又傳來:啊!好好看!轉頭過去:XX人。無言。

 

妳們很奇怪耶!卡通很好看ㄟ!

 

我們知道卡通好看,但是你看的卡通……很奇怪!

 

你可以告訴我們你不喜歡看什麼嗎?我們馬上轉台過去,一定很好看。

 

史努比正常的狗不看,湯姆貓與傑利鼠也不喜歡,偏偏喜歡那個會暈頭轉向的雞!{那是咕咕!氣憤的說。}

 

反正是什麼不管,我們不會想多停留一秒眼光的東西!

 

那是什麼夢想朋友?是幻想朋友!還糾正她ㄟ!笑死我~~~

 

整個就很堅持她愛的卡通!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耶!

 

我不能忍受跟她一起看電視這點,無法達成共識。

 

咦?你幹麻關掉電視了?

 

沒什麼好看的卡通。

 

我幫你查重播的時間,你先不要睡,等等就重播了!先不要打網誌啦!先幫她查時間!!

 

卡通也要休息阿!

 

非洲打開電視了,幫她尋找她愛的卡通!

 

我們快不行了~~~~~~~~~~~~

 

還說我們ㄆㄨㄣ她的卡通,那是什麼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000604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回味沒錯
2007/06/04 18:01

但是比較正常的人,會回味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之類的,結果他回味會暈頭轉向的雞,這是‧‧‧?

哈哈哈哈哈!不過讓我們很開心就是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04 09:24
^^哈哈~~每個人都喜歡不同的東西~~不過卡通可以回味同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