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駭的晚上!
2007/09/07 11:27:02瀏覽188|回應1|推薦9

昨天大家也知道,發生了一件讓人膽顫心驚的事情!

那就是:地震~~~~~~~~~~~~~~~~~~~~~

話說昨晚,我和朋友的妹妹在看電視,他今天還要上課呢!

已經快兩點了ㄟ!還不睡?快點躺下去!

結果他大概恍惚間已經睡著了!

我就把燈關上,剛躺下幾秒,竟然,天搖地動!

以為應該只是幾秒,沒想到,晃很久,晃到‧‧‧連她都搖起來!

被嚇醒的她,要我抱著她,也太可憐了吧!

沒事啦~別怕別怕!

 後來,還有一些餘震,兩個人,卻沒睡著,他躺下了,繼續看著電視,但是!

流鼻血了!

我傻眼= =,不是醒個鼻涕嗎?

看她猛把衛生紙塞到鼻子裏面,真是委屈。

叫他今天多吃一些紅豆補回來,失血過多又驚嚇的晚上~真難忘啊!

奇怪的一個夜晚!

聽說震央在宜蘭礁溪,昨天大概有六‧六級,真是‧‧‧

希望不要造成什麼災害就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215678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丫
2007/09/08 13:58
地震那天我在上網
還以為是我頭暈
結果後來發現是地震
桌上的水都搖晃的很厲害
可是我家裡的人好像沒什麼感覺
睡得超香完全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