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會改變,也不會影響
2007/12/14 00:22:13瀏覽227|回應1|推薦6

你是你,不會改變我的想法。

如果真的有話想說,為何沉默不語?

如果真的想平白,不會只找那些人,那過往是什麼?曾說的朋友又是什麼?別再自以為委屈,委屈的不是只有你。

曾經的友情,你付出些什麼?我不懂,有時候你真的只會用利益在評估,而且,你眼中有的又是什麼?

不想跟你繼續在那裡攪渾水,所以選擇不想看你說的話,如果真的不在意了,就請別再繼續幼稚,你有你的方向與抉擇,如果你覺得對的起你自己的良心,要走的方向很明確,請你往那走,道不同不相為謀,就只是如此罷了,至於過往,如果選擇遺忘或放棄,那也請你,別講的一無事處。

不是因為造了太多口業或做了太多壞事,所以選擇往另一個方向走,那是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不了解我遇到什麼,請別亂批評人,不是朋友,我就不會想解釋那麼多,反正,以後不會再連絡,彼此有過的關係,不過就是另一段回憶。

不想講,不是沒話可講,只是選擇不講。

看人用什麼樣的心在待人,也許遇到的人,表現有好有壞,看不出好壞,但是,壞了,人生不過就是如此,一直在挫折中成長,如果今天遇人不淑,視人不清,那也只能怪自己,但至少你在他們身上,曾經得到了快樂跟有相同的感受。

有人在你身邊的時候,不懂得珍惜,責怪人家背叛、遺棄,那,誰來同情你?

改變,不是一瞬間的事情,請別用一小件在那邊評斷一個人生,如果跟你沒關係,那你就當看笑話吧!反正那是別人的人生,你無權參與。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4526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12/15 00:55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與堅持點

但是在這之前應該要想想自己的不好而不是別人的怎樣怎樣

自己是不是對朋友說過哪些不堪入耳過分的話

你認為的''真心''只是你自己的認為

利用? 掌控? 主導? 我想自己心知肚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