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伏只有 為你
2007/09/22 01:39:58瀏覽245|回應1|推薦7

那天颱風,沒有什麼特別的,唯一特別的就是,我特地調了班要抽家族的學弟、妹,結果那個活動竟然取消了!改在禮拜四,沒人可以換班的我,只好認命,也想著,應該可以請學弟代抽,沒關係吧!

可是因為斷了家族的我,大一的時候,被抽到的時候,只有一個二年級的學姊來認我,他說:三年級的學姊想要男生,四年級的那個學姐也想要男生,當年抽到三年級學姐的時候,也沒有照顧她,所以看到我,他們更是又悲嘆一聲!

結果疼我的二年級學姐,也休學工作了。然後我的三年級學姐,打扮、態度,跟我不同掛的,所以見面會打招呼,但是也沒很熟。

後來,我抽到學弟,但是原來學姊希望可以打球的男生,但是他是氣質斯文路線的,更又讓她失望了,所以我和學弟有話聊,但是卻仍舊沒跟她很熟。

然後本來我跟一個班上的男生合併家族了,誰知道最後還是會結束這一年的關係。

所以,我們這枝家族,就是這樣,很多劫難,結果,我很擔心現在這個大一的學弟會不會不能適應。

在聽到學弟因為一整天沒課不能、不想上山的消息之後,我整個暴走!還生氣的跟他吵架,不是不能接受他不上山,只是他的態度就是擺空城,讓我整個惱怒!並且威脅他一定要上山!當然被威脅到啦!

結果我在上班,上到九點多了,焦躁的擔心,怎麼都沒來消息,後來我朋友下山第一句話就說:你知道你抽到學弟還學妹嗎?我就亂回說:學弟!他們說你怎麼知道?我也嚇到!因為這屆的學妹三十幾個,男生十幾個,所以感覺我應該不會抽到吧!結果真的被我矇對!他們就先回我家了。

然後我一轉頭,就看到剛下公車的學弟,報告細節:我抽到學弟。我知道!然後呢?早知道今天就不上山了!一抽到,轉個身就不見了,完全不知道他名字,聽說很有型。

整個惱怒?什麼啊?搞什麼?也太沒禮貌了吧!他還去問登記的人,才知道他名字!我整個很生氣,腦中就浮現了一堆字眼,穿的帥了不起啊‧‧‧之類的!真的很氣!害我還跟學弟吵架,因為我氣他的態度,後面也合好了!然後討論一堆禮拜五可以去找他吃個中飯聊個心事之類的,誰知道!

結果今天我去找他,心中怒氣沖沖,真的!後來有型喔?還好啦!但是感覺就有點冷淡,就有點失望,於是我就跟我朋友講,我朋友也說不要太難過之類的話。

但是拿到他手機、MSN之後,我回到家就馬上加了,結果聊天之後,發現‧‧‧

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有貼心的小秘密!噓!

真的~~~好高興。

真的,純屬誤會呢!

然後,我們兩個一致性的認為,抽到他,真的很妙!

因為對我來說,起伏真的很大,本來以為他是很那個的人,沒想到,結果卻這樣。

至於對他來說,一開始,態度沒有很好的我,轉變成這樣,也是很奇怪的體驗。

真的只有呵字來形容了。

希望我們的家族感情,可以越來越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2484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
2007/09/22 15:31

恩恩這種心情我能體會!

我比較可憐吧

上面的學長轉走了之前的學姊也畢業了

直屬就是我最大了= =

不過恭喜你抽到一個不錯的學弟

人不可貌相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