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報什麼?
2007/06/10 00:30:09瀏覽257|回應1|推薦12

面對別人的好心好意,似乎我就是會誤解別人的意思。

或者對別人的好意,不知道如何回饋、面對,對我太好,似乎我又有點不敢承受,因為不是我想承受的人給的、也好像是不該承受的人給的,對我不好,又會責怪他為什麼不好,人,真的很麻煩。

面對有事相求的時候,總是會放下身段去要求別人,然後,感謝到不行,但是在當下,我又會希望他別對我這麼好,因為,我想一個人活的很好,他不是我可以回報的人,覺得自己有時候很自私,好像,選擇性的示好,而,不想、不能接受的人,卻會找理由推拖,很不會處理相處之間的問題。

面對別人相求的時候,很羨慕有些人就會馬上答應,因為我辦不到、也有點不想,所以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冷血,明明要求的人,是平常對我很好;或者真的有事相求的人,自己通常就有兩種反應:一種拒絕,一種推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但是就是好像無法全心全意答應人。

真正對他好的人,他不想要,對他不好的人,又很像跟我息息相關,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羨慕那種誰對他好,他就好的,而不會把自己弄到這種田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0158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認栽
2007/06/10 01:26

如果這是上天開的玩笑

也只好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