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瑣事?又很像不是。
2007/04/16 20:42:44瀏覽239|回應4|推薦7

要期中考了,大家加油喔^^。

也希望大家多多配合班上的事務,不要求配合學校的,但是身為班上的一份子,真的不喜歡看到每次幹部在前面講話,然後誰都不理他的FEEL。

幹部是班上的人選出來的,不管是自願或者非自願,討厭他或者喜歡他,他要是站在面前,就要尊重他,畢竟他多久才出來站個一次?每次都是低聲下氣的求同學配合,他們都幾歲了,你們看了不會覺得很同情嗎?你看到乞丐都會想丟錢給他了,更何況是同學,跟你還有關係的人。

話題很像扯遠了,回來‧‧‧‧‧‧

咦?上次看到許茹芸的MV,叫好聽,聽了真的不錯耶^^。

又扯遠了‧‧‧‧‧‧

不是說他意思很像乞丐,從小到大,我們班的人都很少,大家感情也都很好,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比賽之類的,不一定是第一名,但是大家都會很努力的爭取那個獎,練習的機會,也是大家很快樂的時候,久久一次大家才為了共同事情努力,有這麼難嗎?

我知道我們班有些人不適合,我也懂就算適合也想逃避的人,但是,多多少少讓我們看到態度和心好嗎?

不是針對人,也不是想逼迫你們,只是為了班上,多付出一點好嗎?

我也{很不想很不想上台}的N次方,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又N次方,不是因為大家給的標籤,我也懂我沒有那種沉魚落雁的美貌可以讓人一看再看又看不膩,不會想讓大家趕我下台,只能厚著臉皮又爬上台,但是既然答應了,也不想看到班上的人在那為難,血型是O型,愛擺臭臉的我,臉很兇,其實心腸很軟,不想看到誰為難,也不想讓人一拜託再拜託,所以何必為難彼此呢!試著主動積極點吧!就算不積極的被選出來了,就認真一點為班上付出囉^^,就當作是搞笑給要畢業的學長姐看吧,讓他們留下一些回憶。

也許我的文字沒有很華麗,但是句句都是我真心話,我沒裝可憐,也不想裝可憐。因為沒那種本錢,大家不會同情,只是希望大家出份力,謝謝^^。

我真的沒有罵誰講誰,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幫別人貼標籤,只是心裡有一些感觸,今天也跟朋友聊到,也不是拿現在和以前的同學、朋友比較,只是希望大家既然有這個緣份在同一班,很多事情,大家配合點就過了,何必傷害彼此感情呢!

冷靜且理智又有點感傷在看蜘蛛人的我,要去看文字學了,害怕黑臉,要去邊看電視邊看書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899285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4/17 15:46
真的妹=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喵哈哈
2007/04/16 23:50

「我也懂我沒有那種沉魚落雁的美貌可以讓人一看再看又看不膩

血型是O型,愛擺臭臉的我,臉很兇,其實心腸很軟,不想看到誰為難,也不想讓人一拜託再拜託,所以何必為難彼此呢!」

應該是很正經的 我怎麼覺得有笑點= =!

哈哈哈 真的很喜番尼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7/04/16 20:57
多多少少一定會的阿!加油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你們相挺,其他人一定會有所覺悟
2007/04/16 20:56

就靠著這次的演出讓大家覺悟吧

不過今天跟我報名的人數還蠻多的喔

可能開始有些人被感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