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耶!
2007/04/29 21:09:04瀏覽207|回應0|推薦10

那天跟他上班,一樣的重蹈覆轍。

不驗鈔,被我抓到裝傻,店長上班前就跟他交代了,又被我看到‧‧‧

把錢弄亂,也是一樣不承認,我當場抓到我就直接跟他講。

叫他去補貨,真的很晃,很閒,被我諷刺了一句:看的出來你平常都不補的,打工不代表站在櫃檯就可以。

東西都不知道在哪,把燈泡塞在“文具用品區”,然後一直跟我白木說:狗食放哪?你不會自己吃!氣到一個境界。

物品也不看有效時間照前後排,真的很傻眼。

還死要跟我講話,你很累喔?廢話!還不是因為你。

我真的很直,我就直接跟他說:你的態度本身就有問題,每次人家跟你講,你都傻笑然後之後沒照做,搞得別人很難帶你。

他聽了臉色就有點不好。好啦,你趕快自動請辭,別你累我也累。

叫他去幫客人拿水,為什麼要從外面拿?為什麼你要讓別人還有自己再補一次,你又不是不能進去冰箱。

我檢查他補完的賣場,發覺有10樣以上的東西,他連弄都沒弄,我補完我就跟他說:別以為快就好,仔細才重要,我們快是因為經驗。他聽了依舊用裝傻笑這招來對我,不好意思,我不是伸手不打笑臉人那種的。

大夜還遲到‧‧‧整個火,是怎樣阿?看到他我超高興的,終於有講話對象,還可以擺脫他,問他什麼都冷冷的,今天是怎樣?

剛吃超豐富的,自己煮雲吞、花枝丸、雞絲麵,好幸福喔^^。哈哈。結果中午還沒吃完,剛剛就把它解決了。

想起那天,跟她表姊上班,不喜歡的話題他都沒提起,就還OK。

然後關東煮的機器他跟我說很像有問題吧,叫我叫大夜不要煮,我就說:你自己不會跟他說喔。

他就說,喔,好。

感覺怪怪的,不知道怎麼講,幹麻每次都經由我阿!

結果,文流一來,忘了那天為什麼我很累,平常都會補貨的,但是那天我只想坐著休息。

結果,他就兇我,把東西點一點阿!我就說我很累,不要。

結果他一個人氣呼呼的在那補貨,我就有點傻眼,為啥之前你都不補阿?最近才開始捕?

結果,我就跟他說我那天失眠,對啦,很累是因為我沒睡覺,第一天看書看到4點,結果考很爛,第二天對面的不知道在幹麻,講話很大聲,也到4點多才睡,超累的。

然後我就開玩笑說,哈哈,我可以來上大夜了。

結果‧‧‧

跟你說大夜不能女生你是聽不懂喔!

我就說之前店長還不是有上。

那是因為沒人!

我知道阿!開個玩笑不行喔。{笑笑的喔!}

不好笑的笑話別講那麼多次!

都沒客人,我把櫃檯丟下,就去補賣場,整個很不舒服,他之後跟我講話,我真的不想理他。

隔天我就跟我同事兼同學講,他就說,她是不是想引起大夜注意阿?

不會吧‧‧‧

是不是吃醋阿?

不會吧‧‧‧

因為她之前就跟我們抱怨說什麼:那天她跟大夜說再見,大夜連甩都不甩她。

我就說:不會吧!他在忙吧!沒看到。

她很激動的說:沒客人,我還以為他沒聽到,走到他面前講ㄟ。

換我傻眼了,他是這種人嗎?搞不懂。

不過我問過他,不知道為啥,跟他感情還不錯,就晚上他上班我會幫他買晚餐,如果他還沒有吃的話,但是我沒上班我就不想出門了,他打來我都裝傻= =。

當初我跟她還不錯,就還會講話聊天什麼的,就幫她問說為啥你不跟她打招呼?

結果他就跟我說,你去問{就是另一家分店,她也有過去上班},誰喜歡她?

不過之後,隨他罵吧,因為我也很受不了。

難怪‧‧‧

那天他提早1小時來吧!就去對面檳榔攤閒晃,結果對面明明有吃的,竟然不順便過去買,我就在店裡抱怨,結果她就拍我的肩說:你買的比較好吃。

難怪‧‧‧

但是我又不覺得有什麼阿!舉手之勞,除了下雨沒上班以外,今天如果是她我也會問她阿!真的很搞不懂ㄟ。

吃什麼醋阿!

覺得常常莫名捲入人家的紛爭裡面,人是群居的,不得不交集的時候,卻總是會有無限值讓人聯想延伸。

受不了~~~沉悶‧‧‧每次跟他們上班都會覺得誰來救我都好,但是,還是算了= =,還是自己面對好了,越牽扯越多,越煩。

不想依靠誰來讓自己心情變好,也不想因為誰心情不好‧‧‧就這樣。

隔壁的學姊過來跟我說,要搬走了‧‧‧好快喔,想到搬家又一是一陣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2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