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錢買服務態度
2007/09/02 01:38:02瀏覽213|回應1|推薦9

那天陪我同學到忠孝新生的光華去買東西,卻發生一件讓我們很生氣的事情!

他要買HP的電源線,一進門,因為一男一女店員正在忙幫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看起來是上班族的人裝電腦,應該是要購買吧!

可能因為在忙,所以兩個人正眼也沒瞧的做著他們的事情!

然後我朋友,就拿起他們桌上的DM在看。

那個男的突然小聲的而且毫無禮貌開口說:不好意思!那是我們公司的東西!

很小聲,我朋友原本沒注意到,後來我用手肘拐拐他:說,她好像在說那個!

我朋友就還他,他依然沒有招呼我們!繼續忙他的!

後來那個女的過來問我們要什麼?也是眼睛都沒看人!

後來問了問,兩千八!我同學因為從外地來,本身就很拮据的過生活,聽到難免有點猶豫,結果那女的還算好心,幫他查了一下,但是口氣還是很不好的說:最便宜的兩千五。

當然沒辦法,因為他的電源線放在行李箱裡面,不知道被飛機載去哪個國家了,所以他沒有辦法開電腦,沒辦法選課,正巧,我電腦也壞掉,也沒辦法幫助他,他只好買。

後來,她叫我們稍等,這稍等,等到我們快瘋掉!大概十五分鐘吧!站在外面完全沒人招呼,心中的火也越燒越大,有客人陸續走進這家店,有股衝動想叫他們走!

恍如隔世,她回來了,我們走人!

四處逛逛看看,尋找我的散熱板,眼角餘光飄見一系列很可愛傾斜的散熱板,本來還有點猶豫,同學問我要不要往前走再看看!

但是不想在那邊走來走去,再加上很重要的:老闆笑著走過來,問著需不需要服務,心軟了!馬上就買了!

提著它四處走,有點,高興。

雖然它便宜,但是它便宜的有價值,不管老闆怎麼想,即時他把我當錢也好,那種態度,就是會讓客人覺得很高興!

用很便宜的錢,買到了態度!

自己在打工從事服務業,雖然有時候遇到"傲客",心情也會不好,但是,面對下一個,還是要微笑。


還有最近電腦出了一些問題,就是沒辦法開機!

我拿去全國電子修,每一家都說會幫我送回原廠,但是,卻沒幾天就送回來!

說是因為沒有充電,但是我是接電源線內!

然後他那天說,幫我充好電,就在那邊試著開機,沒辦法開!

已經沒辦法開了喔!他還叫我拿回家試!

整個火大到了極點,我從家裡飆去木柵,你知道多遠嘛!

三十分鐘ㄟ!你知道我吸了多少廢氣、停了多少紅綠燈、浪費了多少油錢去哪嘛!

真的很氣,已經沒辦法開機了,還叫我拿回家!

現在用到一半就會莫名奇妙關機!

電源不足一直閃,充了八小時的電,只能玩一小時的電腦!

整個快沒氣質了起來!

一想到我要再去受氣,就有股換了電腦的衝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203848

 回應文章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9/06 23:23

光華真的去過幾次

有些店家的態度很糟糕...有些又親切的很有壓迫感

止於全X、燦X...唉...

廣告都是騙人的,一點都不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