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看人臉色的人
2007/10/21 00:28:47瀏覽237|回應1|推薦9

大夜有時候都會休息,所以目前我學弟狀況還沒有上手的時候,就有一個別家店過來支援的大夜。

本來都跟他沒什麼交集,但是,聽說他風評不好,常常遲到,點貨點很慢,又常常不洗機器。

跟他交班打招呼都臭臉不理人!

然後,事情就爆發在這天,他來的時候,兩個人佔櫃檯已經很勉強了!他還硬要進來拿東西,拿的是無關緊要的東西!不需要馬上用的東西!

客人很多,我們在幫他結帳,他還在那邊擠點列管,一點想禮讓的禮貌都沒有!而且還把我同事的飲料撞倒,沒有說抱歉,看到他背後那片濕漬,他自己沒有感覺,地上一片潮溼,而且變的很黏!我站在那邊結帳,沒有辦法走動,我們都快氣瘋了!我的MP3放在櫃檯下面ㄟ!有沒有一點心虛啊!真的快氣瘋了!

不管怎樣,這裡至少你要呆一、兩天吧!你就不能稍微禮貌點嗎?

※※※※※※※※※※※※※※※

然後另外一個同事,因為上大學,所以跑到另外一家學校裡面的店面去工作,因為她是離家去讀書,所以她有先請主任跟那個店長說兩個禮拜要回家一次,那個店長也說好!

學校裡面的班,都到十一點而已,因為不可能可以再出來,所以她等於就是做大夜,整個就是很累!

事情依然爆發,那個口口聲聲說好的店長,竟然用很醜的字寫了兩張半的A4紙評論他的不是!

說她沒把驗收章換成隔天的,拜託,她沒注意到是小問題,為什麼早班的人清帳完不換?

然後,還說什麼她業績沒有人家好!他有病嗎?禮拜五的晚上,跟早上比?差1000元!你是哪根筋不對阿?憑什麼學生都要留下來跟你消費?是不能回家嘛!

還罵他什麼都不會,拿他跟正職比,還罵他請假太多,因為正職的休假也是休假日,那你當初幹麻答應?是怕主任嗎?然後所有的事情,都只敎她一次!

說什麼要請褓姆給她!罵到底是哪個店長(不就是我們店長嘛!)敎的?還把那邊敎他的人也罵下去!

真的很沒品!

最近怎麼這麼多煩躁的事情啊!

真的,很想細水長流的活,不想這麼轟轟烈烈,那天主任還來評分,因為隔天要考試,所以在讀書的我,他要的柳橙汁沒有了以後,我只有致歉就馬上回櫃檯K書,就被評不及格了!整個很想哭,他說我沒有介紹,嗚嗚!

希望趕快風平浪靜!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313464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22 17:57
算是職場的辛酸吧!!有時候做的半死沒人看到,稍微犯一點錯就被罵的連狗都不如,要是想辭職又怕被說成草莓族,我妹就是這種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