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人師「表」?
2008/04/03 23:43:12瀏覽181|回應0|推薦6

之前跟同事在上班,有個補習班的英文女老師就會帶一兩個小孩來買飲料,他之前還買了一包雞汁麵,看起來很正常,結完帳準備要離開了,然後她就走回去拿裝茶葉蛋的塑膠袋,那一把大概50~60個!那時候我和同事傻眼,也來不及阻止,聽說他還不只一次,來了好幾次!

結果今天我就聽到她的消息,也是在我們店裡幹的好事!

她偷我們店裡的東西!

她那天來店裡面,只有我們店長一個人上班,剛整理完書架,就回去站櫃檯,後來她跟在一群學生後面進來,之後,書不見了!隔天早上店長掉監視器,就看到她偷了出去,那天她來店裡買東西,結果我們店長就跟她說,她還裝無辜!說之後要過來付錢,結果也沒有。

現在怎麼會有這種老師?

給這種老師教到的學生到底會變什麼樣子?

雖然現在還有很多好老師,但是,也請各位在用人的時候千萬要注意!

真的覺得我們店長人很好!

她說:看他有沒有要來,沒有要來,就去補習班找他們主任(也有來買過)。

沒有要報警ㄟ!我們店長人真的太好了!

這時候,我跟我同事說了一句:

粉塗那麼厚都看不到臉皮了!

罵人不帶髒字阿!

佩服我自己。

太氣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75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