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枇杷事件
2008/03/26 23:37:37瀏覽228|回應0|推薦5

前幾天,我媽媽說枇杷很甜,寄來兩箱給我,叫我請店裡的人吃。

後來,我那天上班就把我的那箱帶回家,店裡的那箱,有跟店長王姊說要拿來吃,可是她急著回家,就說明天再來拿。

然後跟我上班的學弟也不吃,之後另一個中班的阿翎來,我叫她拿了一點回去,真的只有一點,因為她說她家沒什麼人要吃。

我傳簡訊給另一個中班女生阿靖說,你補習完過來拿吧!結果那天她也沒來拿。

我也叮嚀大夜阿忠說要拿。

後來有個早班阿姨來,我就先請她拿一點點,她說很甜很好吃,如果沒有人要,她在拿!我笑著說好,誰會不高興自己的東西被稱讚。

結果我今天跟阿翎上班,問她說店長覺得好不好吃啊?

她竟然說:店長根本沒吃到!

蛤?怎麼會?不是還剩很多?

阿靖也沒吃到!

現在是什麼情形?

她冷笑了聲:哼!被那個歐巴桑拿走啊!店長在裡面忙,她就拿袋子分成兩袋裝一裝,就給了一個客人了!

我無言,問她,大夜阿忠有沒有吃?

她說阿忠也沒吃。

所以整箱的枇杷,就給了她……給?應該說,就給她拿去了……

我真的很傻眼,聽說阿靖那天來,一直罵……

那我呢?該怎麼面對?我是要用什麼心情來看這一切阿?

阿翎說:店長說,那個歐巴桑之後發現店長臉臭臭的,還問店長要不要吃?店長冷著臉,裝作沒聽到她講話。後來店長還偷摔她那個裝著枇杷的袋子……

我們店長脾氣真的很好,我們請假,她都沒有說什麼,沒有人就自己上。

氣到已經不講話了,這……是什麼社會?

阿翎說:她怎麼可以貪小便宜到這種程度!

我就說:如果真的沒人吃,那她拿去,也就算了!店長根本沒吃到……

……唉……

各位啊!這什麼社會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72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