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好笑的事情
2007/11/17 01:03:57瀏覽238|回應1|推薦7

一到店裡,就看到主任來巡店,然後,他就請我把貨架上的貼紙痕跡除掉,請注意!不是用去漬油喔!他說那個有味道,而是用熱水泡洗潔劑沾在抹布上,慢慢搓掉,因為比膝蓋還低的地方,整個跪在地板上,聽著他們在那邊聊天,心裏很心酸!覺得自己是發胖的可憐灰姑娘,好啦!是我多心了,但是還是很委屈啊!真的手很痠ㄟ!弄了一小時,超累的,不過因為這件事情,所以今天上班過的特別快,很開心!

站在櫃檯,幫個客人結完咖啡跟飲料,他突然開口可以請問你一件事情嗎?那個XX光碟你們有嗎?

看了一眼,平常會來買遊戲光碟的兩個客人,而且平常他們跟另外一個同事比較好,因為會聊遊戲的事情,現在突然開口,有點疑惑,不過人還蠻好相處的,笑著回他說:沒耶!架子上沒有就是沒有了喔!

他問:那還有一件事情,你有手機嗎?他想跟你要!(指了旁邊那個人,瞥了一眼,完全沒印象。)

儍了大概半秒鐘吧!公式化傻笑的回了:不好意思,你們大概認錯人了吧!走錯店了喔!

沒有啊!就是你,他注意你兩個月了。

(注意?是在挑豬肉喔!)ㄜ!你們真的認錯了吧!

ㄟㄟㄟ!幹麻害羞,不是說她很可愛?現在幫你要,又不要!

(推他)不是他啦!另外一個啦!

對啊!你們果然認錯了!謝謝光臨喔!(順水推舟)

心裡大喊:不要鬧了!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有個叔叔一進來然後就站定身子說:我喝醉了!你們可以幫我嗎?

什麼事情?

幫我拿飲料,我要油切綠茶,還要‧‧‧我忘記了!不好意思!你們可以幫我嗎?

可以!你可以慢慢想,沒有關係!(看這個樣子,就是麻煩咖!和我同事邊咬耳朵說:要不要報警?)

很恐怖!我們兩個女生拿著兩個大籃子,就開始在搬東西!

後來有人又近來,我就去站櫃檯,我同事就在幫他搬。

結果她一來,我傻了!

兩大籃的飲料!

很怕他不付錢!

而且,我同事問他說:要不要冰?

竟然回說:我要把冰箱裝滿,因為我妹妹他們來可以喝!

誰管他誰喝啊!好氣又覺得很好笑。

因為櫃檯要交班,已經結起來了,所以很麻煩,兩大籃!

然後另外一個爸爸也是一來就說要一箱的啤酒,大夜竟然還沒來?我們兩個"弱"女子!

然後那個喝醉的客人邊結帳,又說要去找別的東西,我怕他不付錢,請他先把錢拿出來,他就拿著說:我知道!你們怕我不付錢嘛!兩千!夠吧!

好好好!(看到錢當然心安啊!)邊幫他裝袋子。

你要不要拿啊!手痠ㄟ!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喝醉,麻煩內!

好好好!等等。(手快速的裝袋。)

旁邊的爸爸露出瞭然的微笑說:我懂!我也是。(也是一臉臉紅,吹氣都酒氣。)

我和我同事一臉無奈。

總共六、七百多吧!

喔?才這樣?再給我三包七星!

好好好!八百多!(整個聲音很大。)

才八百多?再給我三包!

一千零二十六!

他拿七十給我,不好意思,還要一千,你剛剛拿的一千內?(因為怕他胡來,整個很像在安撫小孩的口氣!)

剛剛不是給你了嗎?(摸口袋摸到!)喔!剛拿給你,手太痠,又收回來了啦!

好,謝謝你喔!這是點數,十點換牛奶,你要不要現在換?

什麼啊?

那你叫你女兒來換好了!

我女兒跟我老婆跑了!

好好好!ㄜ!那你清醒的時候再來換好了!

旁邊的客人一直笑。連我都覺得很好笑。

最好笑的事情是:他結完帳了吼!以為算了喔!

竟然對著我冒出一句:你可以跟著我回家嗎?

蛤~~~~~~~~~~~~~~~~~~~~~?!

我騎車來!我家在後面,你可以幫我提著跟我回家嗎?我再把你送回來!

不行喔!我還沒下班!(就算下班也不行!)

他又說:沒關係!我會把你送回來的啦!

不要!(很為難ㄟ!怎樣才能幫他啊!)

我同事大喊說:你幫大夜打卡!他來了!叫他去!

看到救星~~~好感動,結果我們大夜就跟他一起回家了!

整件事情,終於圓滿的落幕了!

整個身體都在發抖,好恐怖喔!怕他不付錢,怕他挑完飲料昏倒、睡著之類的,真的真的非常害怕!

還好,真的,如果有個男人就不用怕,而且看他講話語氣都還很正常說!整個很恐怖。

不過這種事情,上班這麼久才發生一次,該慶幸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379984

 回應文章

富士山上的順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促咪ㄋㄟ
2007/11/17 22:59
好好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