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針見血
2007/06/15 00:36:27瀏覽245|回應3|推薦10

把命盤中的星座告訴老師以後,他講出我嚇到的東西!

怕被侷限會想掙脫、又想找人侷限我。

很準,真的很準!毛到一個境界,還講出是因為爸爸的關係,整個傻眼,因為沒提過,但是卻被講出來。

想起以前,總是被爸爸限制這限制那,甚至他上一秒說答應,下一秒馬上反悔!被他氣哭好幾次!他卻仍然很頑固!害我變的什麼事情只想找媽媽商量,然後讓他去問爸爸,卻也使得爸媽吵架好幾次,爸爸總是覺得媽媽在縱容我們,他只好伴黑臉。

但是上了大學,卻沒人在身邊控管,很自由,卻也下了很多錯誤的決定,悔不當初,但是,說什麼都沒用,這時候,卻又落寞家長不在身邊的開導。

結果後來禪坐修行,睡著了,哈哈,好丟臉!又打呼ㄟ!

還聽說老師還制止很好心要叫我起床的阿姨!整個好丟臉喔!睡超熟的!老師我對不起你!>"<

☆ ★ * £◇ ◆ 【】㊣ ▽ ▼ △ ▲☆ ★ * £◇ ◆ 【】㊣ ▽ ▼ △ ▲

教專的報告又延後一週了!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真的不喜歡異性碰我,我知道我反應很大,也知道我傷到你的心,對不起,但是我真的不喜歡。

其實,我只是把我想把講出來,不喜歡你就繼續這樣吧,每個人都有獨特風格,改變了就不是你,也許,我們只能和不會改變的你做朋友,又也許,你是想改變了,又被我態度傷了心,我面對工作我很嚴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一堆事情,卻又討厭被一堆事情規範,煩了,掙脫不出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026981

 回應文章

yini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07/06/16 20:33
您好!
打擾片刻~先感謝您的閱讀。分享給您~
 
假如有套全球的居家網路系統,可以讓您持續累積增加收入、月入NT12萬以上,且免費使用,您會不會有興趣?
如您有需要,請點選個人影音網站 了解完整說明。
若不感興趣,在此致歉,您可隨手刪除此文,謝謝!
祝您順心愉快!~ ^^

˙絕妙生財工具
˙inin擺寶庫
˙Yinin Blog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
2007/06/15 01:23
其實,我只是把我想把講出來不喜歡你就繼續這樣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斷句有問題
2007/06/15 01:21

這樣人家會誤解

應該要這樣斷吧

其實,我只是把我想把講出來,不喜歡你就繼續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