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笑的小事情
2007/08/13 23:51:04瀏覽191|回應0|推薦9

今天睽違已久的上班,跟一個也是很久沒一起上班的同事,很多東西要再重新學習,特價活動也是要重新再記。

加了薪水,但是卻聽說現在稽核、神秘客幾乎一個禮拜會來逛一次,臉都綠了,折磨人呀!

很久沒上班,動作也很生疏。所以都有點慢慢的。

發生很好笑的事情,有個客人買了一份壽司,那個包裝,我拿來要結帳的時候,脫口而出:

請問要幫你‧‧‧‧‧‧(微波)嗎?

微波兩個字差點脫口而出!

還好即時吞了回去,尷尬到一個不行,同事也在旁邊安慰說:沒關係,我也曾經有過。

還有另外一個客人,提著在旁邊水果攤買了兩顆芒果,要過來消費,拿了一瓶牛奶,我同事很好的拿過他的袋子,怕壓到,貼心的拿起他的芒果,移個位子,要幫他把牛奶裝進去,那個客人緊張的說:

那個(芒果)不是!

我們也知道阿!

超好笑的啦!

害我收錢的時候的時候,還是低頭,因為整個太好笑了,抬頭很失禮,等到他出去的時候,我才和我同事狂笑,真的太妙了!

之前的常溫司機換了,想當初因為每天來,都會聊天,休息前的那幾天某天的對話:

司:我快要不做了,太累了。

我:那新換來的司機會比較帥嗎?

司:幹麻?你缺喔?介紹給你啊!

我:(投射懷疑的眼光)不了!不相信你。

沒想到這次回來,人事已非阿!

遲緩的某個職員,跟他表姐鬧翻,負氣離開店裡面,大家真是想要舉杯歡慶阿!

結果,沒想到常溫司機也換了?

換了一個長相、個性不如他的,人,真的是不斷的後悔呀!

早知道如此,當初就對他好一點了,也沒壞去哪啦!

但是就是有一種:〝蛤?怎麼來這種人的感覺!〞

天呀!

一個禮拜這麼多天班,真的HIGH了!

向“錢”看齊,齊步走!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15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