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平靜,卻狂起波瀾
2007/05/21 00:18:08瀏覽247|回應2|推薦10

今天因為排戲調班的關係,跟某個事情很多的同事上班,沒錯!就是前面幾篇文章的主角,連他名字都不想記了。

之前因為要排戲,所以那天到店裡買東西:

店長~~~我要排戲。

噢?所以?{很疲乏的店長,快被我們搞瘋了。}

所以她可以上禮拜天嗎?{某個同事兼同學在旁邊說。}

嗯!{無奈的店長。}

喔,謝謝店長^^,是跟誰上班啊?{原本以為會是店長,因為某天上班已經聽說他不要做了,有點暗爽中。}

結果......凡事不用高興太早,因為......

跟表弟阿^^!{店長帶著一臉的笑,我看到你快樂的皺紋了喔!也藏一下吧!}

我的目光馬上ㄘㄟ往某個人,你竟然陷我於不仁不義!

你怎麼可能以這樣DO!I HATE YOU!

☆ ★ * £◇ ◆ 【】㊣ ▽ ▼ △ ▲ □  +  『』〞 #

結果,今天上班前,我做好打算了,先睡再說!好熟的一覺,結果他竟然在我前面打卡?我都快遲到了ㄟ!是因為以為會下雨,結果在那邊準備雨具,沒有下雨,我騎車才塞車的,你住樓上的竟然還遲到?

本來要拔智齒的,不過店長又排班了,算了,延一天吧!

瞥眼看見,未接來電......是誰阿?

喂?怎麼了?

告訴你一個壞消息......{背後有點涼。}

我不想聽ㄟ!怎樣?

我把你拍子弄壞了......

{三條線}壞了?!

網子斷了啦,剛一打就斷了。

喔......嚇死我,之前就在預料了,沒關係啦!

那你要去再跟我說,我陪你一起去,幫你出一點。

不用阿!我不想要你陪。{OS:貼我錢?人也太好了吧!}

好阿!

沒有啦= =,那掰掰喔!

店長再見~~~真好,可以回家休息,我的命運,唉。

★ * £◇ ◆ 【】㊣ ▽ ▼ △ ▲ □  +  #

換發票了,為什麼這個條碼長這樣阿?

看什麼?又不是我,奇怪ㄟ!什麼都怪我!不爽。

刷不出來,我真的很三條線,弄了大概15分鐘吧!是他幫忙弄好,好吧!謝了。

我在結帳,他硬要走來走去,還從很遠的地方過來我背後拿菸,才1.2個客人,你可以不要靠近我3公尺,不!2公尺,算了!1公尺以內嗎?

我的屁股為啥有感覺?雪特,整個不爽阿~~~~~~整個雞皮疙瘩!

我很老,你可以盡量不要摸到我這塊老豆腐嗎?

搶什麼結帳阿!才一個客人!尖叫了我!

然後拿熱的給客人,你有說小心燙?完全沒有聽到!

刷錯,也不會跟客人講不好意思,整個在旁邊,索性拿起書不看比較快活。

同句話,我嗓門很小嗎?要我講4.5次!我活那麼大,從來就不知道我聲音有那麼好聽,要我重複幾次?還是我直接寫張大字報給你比較快?還是要我幫你買一台那種記事的?

結果,點列管,少一瓶酒,我非常非常確定我今天沒賣到列管,結果,火大的拉發票,就被我拉到,不笑臉就已經很臭了,更何況,我現在的臉應該從糞坑出來的吧!已經連ㄘㄟ都不想了,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吐血。

累了,看到大夜彷彿看到一個神仙降臨,心理疲乏,嘆氣。

怎麼教你才會?別每次都在那邊敷衍我!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73143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5/21 18:45
我寧願不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挖吃豆腐喔
2007/05/21 01:05

老豆腐哈哈

你不會跟店長說喔

你最近魅力越來越大ㄌㄛ

小學生高中生哇萬人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