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壞之王
2007/04/21 00:22:01瀏覽188|回應2|推薦8

到古亭看完醫生,回來就去上班了。

結果就先幫我可愛的茶葉蛋加水,竟然弄太滿?本來是乾死的蛋,現在都滅頂了,整個就發生水災,店長就很辛苦的幫我撈水,我就拿抹布在那收拾後果,災難的開始。

就有不好的預感了,店長:掰掰。{店長回家休息了^^}

後來,要換發票,都把紙用好了喔!結果~

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齒輪不動?!可是油墨還有繼續印買的東西,我的天阿!暈倒了!

打電話給店長,店長就說等等過來看,結果過來看,也用不好,還加上有一個客人要用紅利點數換蛋糕,後面又一堆人在排隊,整個三條線到死,看到店長似乎頭上又多了好幾根白頭髮。

後來,蛋糕的終於用好了,這時候有電話來了!

店長掛到之後說:發票機要禮拜一才會有人來修理。

麻煩給我一群烏鴉‧‧‧‧‧‧

意思就是,從今天到禮拜一,我們都要用一台結帳,禮拜天我上班,所以,速度又會慢很多‧‧‧‧‧‧

我被詛咒了吧?整個心情很低落‧‧‧‧‧‧

店長想開除我了吧!我都想開除我自己了!

雪特!我是死菜鳥!

還好客人沒有很多,但是之後怎麼辦阿~~~整個暴走的自己!瘋掉。

又聽到了很讓我難過的消息,什麼消息?不告訴你!就很難過就對了。

感覺似乎沒那麼重要,卻又可以使人很低縻的消息,有喔!我有文瑜的FEEL了,但是只是FEEL而已,我不想哭!想看我鼻水我可以給他們看!但是我不想哭。真的不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09108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留言為了?
2007/04/23 00:27

好感動喔,你為了我還辦了一個城邦!

整個就是愛你愛到不行阿!

不過你目的是為了牛角麵包吧!

深深的這麼覺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吃~~~
2007/04/21 19:31

我要吃牛角麵包~~~

文不對題ㄏㄡˋ~~

哈哈哈....

加油啦!!
你一定行的啦!!

菜鳥終究會變身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