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下老人 請賜給我力量!
2007/03/03 01:21:26瀏覽199|回應0|推薦6

昨天在站櫃檯,

結果有人要結帳,

總共是25元,就聽到有人虧我的聲音,

抬頭:學長!還有我們系上的學姊,

兩人甜蜜的出現,吼!刺眼!

哈囉阿!你們去哪呀?

逛夜市,真好!真幸福!

你也可以阿,我幫你介紹!

我才不要,叫我跟樓上的他同學主動打招呼,

拜託!我那麼沒本錢!

結果他們竟然說要幫我介紹我認識的學長,

我更不要,會來電早就來電了!

而且,那學長也是愛虧人的那種,

跟他在一起一定每天“鬥嘴股”,

幹麻把自己弄得這麼忙,

他竟然說,我回去跟他說你很哈他,

誰哈他啊!

鬧了一會兒之後他們就回去了,

我下班在玩電腦的時候,

那要介紹給我的學長竟然打給我?

喂!怎麼了【微笑中】,

沒阿,那學長跟你說啥?

我就,沒啊!他今天來店裡說要叫我們在一起【狂笑】!

阿?是喔!他死定了!他一回來就說什麼你很哈我!

......學長真是夠了!幫我揍他一拳!

我就知道他就講啥!好啦!那沒事了!

好啦!掰掰!晚安喔!

機車學長,我沒那麼誇張好不好!

學長都要畢業了,就算在一起我會很孤單,我不要!

什麼時候才有好的際遇呢?期待啦!

但是難強求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78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