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歌情人 沒看過的就不要點啦~
2007/06/29 01:50:07瀏覽1053|回應0|推薦8

K歌情人
一開始戲中的休葛蘭飾演的艾利斯,原本跟另外一個團員在80年代是很紅的團體,現在過了氣。公司推出了政策,希望請他們這些過氣的藝人出來亮相,節目叫:殘酷舞台,過氣的藝人要出來打拳賽,贏的人才能唱歌。
自傲不肯面對現實的修葛蘭,不甘心就此放棄。
當紅的女歌星科寇拉仰慕他,要他幫忙寫歌寫出她對她前男友感情的時候,他很高興的應允,但是他根本不會寫歌,但是為了要再次紅起來,需要機會,硬撐面子。
這時候來了一個茱兒芭莉摩飾演的蘇菲費雪來幫他原本照顧盆栽的小珍代班,這時候她適時的哼出了旋律,唱出了歌詞,男主角馬上眼睛發亮的相中他的才華,但是她不願意,並且火速逃離他家。
她已結婚姐姐朗黛,卻非常喜歡他,還要她一起去看他的小表演會,卻看到他非常的犧牲他的肉體賣弄色相,但是因為老了,漸漸沒有了體力。
他趁機請她幫忙作詞,甚至讓他說出:你真的是穿絲襪的方文山!但是她仍然甩頭就走。
所以他到她替她姐姐工作的地方去找她,試著說服她。並且帶她去賣鋼琴的地方彈奏,唱出她無意間填出的詞,想要打動她,成功的說服了她,所以她幫忙了,還帶她回家,還說出想抄襲別人的點子,但被駁斥了,女主角很認真的開始想詞。
他覺得:旋律比較重要,只是歌詞而已,只要隨性而發就好。
但是她卻覺得:歌詞就像一個人的外表,會吸引別人去注意,想要了解一個人就要聽歌詞,那是他們內心的故事,好的歌詞才會打動人心。
並且把男主角帶到街上,覺得遇到很多不同的人才會激發想像力。
在街上走一走,她終於跟他坦承,其實她是一本暢銷書的作家,而且她也曾經跟他的老師在一起,但是之後他沒有說他有一個未婚妻,出現了,她整個世界崩解,那個老師還在小說中寫出,她是利用他的名氣跟他在一起,甚至毀謗她,這種悲慘的遭遇。
結果他安慰她,並且承認自己寫詞寫的很爛,還說會很沮喪、消沉,希望另外一個人來幫助他,成功的使女主角高興。
兩個人一起回到家,女主角說位子不喜歡,寫不出詞,兩個人還一起移動了家具,激發靈感。
女主角吹毛求疵,希望好還要更好,但是男主角覺得,好就可以了!
旋律出現了,男主角要求要她男女合唱,女主角卻非常緊張。
兩個人甜蜜的合唱~
重新找到愛
歌詞:
我一直活在過去的陰影下
我一直睡在烏雲的籠罩下
日日夜夜孤枕難眠
沉溺回憶、停滯不前
把我的期望與夢想藏起來
希望有一天我能豁然釋懷
時間不斷催促著我
趕快把悲傷趕出內心角落
我只想要重新找到愛
我不能不重新找到愛
並且在當天趕快把歌送到女歌星手上,女歌星聽完擁抱了他們,並且說是她想要的歌,等不及要錄了。
男主角開心的帶著她去慶功。
但是卻意外的在餐廳裡面,看到了他往日的那個老師史隆!
她卻說她準備了一段說詞,要跟他攤牌:我不能容許你寫出那個文章把我當素材,寫出虛構的東西,來羞辱我,污衊我,一直陰魂不散的環繞我每個生活細節,如果有天你老了,手指僵硬了,你再有多偉大的成就也無法掩飾,你造成的痛苦和你應得的羞辱。
男主角被這樣的她嚇到,並且鼓勵她講出來,因為她不敢說,但是他認為這是好時機,因為她替當紅明星寫出歌,就要紅遍天下,不過女主角因為多日寫歌沒有梳妝打扮,所以不要,結果,他跟他慶功的朋友借了性感的衣服要她馬上去嗆聲!
史隆見到她很高興,完全沒有愧疚感,還訝異她變的如此性感還寫出歌詞,並且以敷衍、高傲的態度對付她,說他寫的小說要改拍成電影,還在找女主角。
女主角看到他,完全罵不出任何一句話。
男主角看不過去,還去請他再來一下。
他說出:我知道她要說什麼,她要哀怨的控訴我毀了她的一生,但是事實是,她為了出版小說勾引我。死不認錯。
男主角很生氣,並且在餐廳跟他動了手。
女主角很難過,因為她竟然還在乎他的看法,並且計較他這個虛構的故事會在全球的戲院播出!
女主角很感謝他那麼對她付出,這時候,兩個人因為相知相惜,就‧‧‧甜蜜~~
但是這時候,他早上起床接到電話,並且告訴他朋友,他們上床了,他的經紀人非常不敢置信!這時候蘇菲醒了,掛電話了,他覺得很尷尬,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情況。
邀請她下午去參加樂園的園遊會演唱,都是女歌迷,還是有一點年紀的,但是名氣真的減少很多,明顯的看出來觀眾的減少、冷淡。
經紀人還要求他唱以往的歌,但是他非常的沒有自信,女主角還鼓勵他,他才上台。並且很可愛的在舞台底下揮舞著手臂,默默的支持著他。
她還帶他回去吃飯,她姐姐愛他到一個境界,還邀請他來新開的減肥中心演唱。
此時,卻接到柯寇拉打來的電話,請他們兩個明天到她的錄音室去找她,兩個人神色略顯擔憂。
兩個人墜入愛河的相處模式,讓她姐姐看出了端倪,希望她也要確定他愛她,不希望她受到傷害。
兩個人各自回到家,他躺在床上看她老師寫的書,她在家聽他以前的專輯,兩個人各自在乎著彼此。
隔天,到了錄音室,女歌星卻想用印度性感火辣的方式來表演這首歌,並且還加上猥褻的聲音,女主角聽不下去了,無法容忍並且找藉口要奪門而出,男主角卻狂稱讚她,還堵住女主角的嘴巴,被邀請參加她辦的派對,讓女主角非常傻眼。
出了門之後,兩人起了爭辯,女主角認為她根本就褻瀆文化,只是艷舞跟浪叫。
男主角卻只想這樣就好,女主角非常生氣,她覺得他怎麼可以容忍!他那麼的有文學氣質,誰知道他私底下是這種人!
兩個人在派對上見面,只看到她耍性感,女主角快講出她的批判,但是男主角不讓他講!她終於說出不想要她賣弄風騷來表現這首歌,表現方式不能呈現這首歌的掙扎。
女歌星卻非常激動,說歌迷就是想看她跳舞,她不跳舞就沒市場,男主角還在旁邊敲邊鼓。
女主角說出:你犯了你最後上一張專輯的錯!你不能就為了暢銷寫出那種沒有靈魂的歌!為什麼不能堅持自我?
男主角卻認為:這些只是一種生意,這只是音樂市場,不用有任何期待。
辯論過後,兩個人一起離開會場,到了男主角家,開始想最後一段歌詞。
女主角寫下:對不起,我辦不到,我沒有靈感。並且想要離開走人。
男主角卻說:明天要錄音,你寫不出來,她就會找別人了,無所謂,我不在乎你沒靈感,菜鳥不需要靈感。
你寫的出來,只是你不想寫,男主角質疑她整他,並且認為這就是他的本性,一開始很積極,只會講空話,然後像他說的把一切搞砸,因為他看了小說,他想跟她說,其實他(史隆)完全把妳看穿,他沒有看錯妳!
女主角痛哭失聲,叫他把這句話收回去!
男主角卻說,你一開始就只會裝可憐,以為現實就像童話故事,結果妳發現妳無法面對殘酷事實!
女主角失望的點點頭,死心的走了‧‧‧
來到女主角錄音的地方,他只想跟她說叫她隨便亂唱,但是她卻說女主角早上傳給她歌詞了,並且說她寫的很美,完全寫出她的心聲,這是完美的結尾,唱出:
我不知道他對我是不是認真
或是對我是不是真心
我需要的是體諒
並不是無情的商量
我只想要重新找到愛
男主角在旁邊聽,卻唱不下去。
他去店裡找她‧‧‧邀請她去看柯寇拉演唱會,並且道歉。
女主角卻說,人生不是童話,我會成長,並且要到佛州成長。
男主角:妳不能去那邊幫忙人家減肥,你可以寫歌,沒有妳,我無法寫歌。
女主角說:夠了,這不可行。
男主角走了‧‧‧並且開始到演唱會去排演那種低級的舞。
終於到了演唱會當天,在外面的時候演唱會要進場了,女主角還是跟姐姐一家人來了,本來還想臨陣脫逃,但是姐姐說,小朋友都跟朋友說歌詞你寫的,你不去,他們會很失望。
大家瘋狂尖叫著,歡迎著他們的偶像。
女歌星用佛像開場,還穿著暴露的服裝,載歌載舞。
男主角則在後台的電視上看到:殘酷舞台即將演出。
女歌星介紹作詞人,卻沒有講女主角的名字!女主角在底下聽到非常心灰意冷,並且找藉口離場。
男主角在舞台上唱出:
我有太多顧慮
找不到歌詞搭配旋律
不過這次我是真心真意
請你們原諒我,不要介意
自從遇見妳,我的人生改變
不只是因為妳把我的傢俱移位
而是當我活在過去
妳帶來了人生樂趣
自從法蘭基去了好萊塢
我就沒有得到這種領悟
雖然我
曾經拈花惹草
看起來一點也不可靠
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請妳不要將我遺忘
這些年來我一直自欺欺人
活在過去的榮耀麻木不仁
但是妳給我勇氣和真愛
我需要妳,雖然妳害死我的盆栽
我知道
我錯過大好機會
也沒有資格要求妳返回
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請妳不要將我遺忘
請妳不要將我遺忘
女主角感動的走向舞台‧‧‧
男主角深深的吐出一口氣,觀眾也為他歡呼。
女主角激動的走向後台‧‧‧找到男主角。
本來要親吻的!
結果這時候女明星開始介紹這首歌,男主角即將要上台演唱。
旋律出來,不是那種火辣版本!女主角非常驚訝,因為男主角跟女明星解釋說,他要用來追回人的,結果這招非常管用,她也非常相信愛情。
女主角高興的催促他上台。
重新找到愛:
我一直活在過去的陰影下
我一直睡在烏雲的籠罩下
日日夜夜孤枕難眠
沉溺回憶、停滯不前
把我的期望與夢想藏起來
希望有一天我能豁然釋懷
時間不斷催促著我
趕快把悲傷趕出內心角落
我只想要重新找到愛
我不能不重新找到愛
我仰望夜空,星星不肯閃亮
我大聲呼喊,聲音沒有迴響
我知道我會得到應許
有一天能夠找到心靈伴侶
我到處尋覓誰能給我光明
不只是空虛寂寞的一夜情
請妳替我指引方向
讓我心中充滿希望
我只想要重新找到愛
我不能不重新找到愛
如果我能敞開心房
請妳讓我對妳歌唱
如果妳對我有情有義
我一定會永遠陪伴妳到底
男主角開心的跑往後台跟她擁吻,好感人喔~~~~~~
最後播出當初他們團體好好笑的畫面。
目前同居,照顧的盆栽都是假的。
每次完成前都會先請門房小剛聽,小剛是音癡,還是很熱意幫忙。
最後,那部史隆寫的小說,被講說是最爛的電影。
好好看喔~~~
感覺超幸福甜蜜的,如果一生,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伴侶,這一生,應該也不算白走了。
當初是喜歡休葛蘭才租這部片的,因為他很帥!
不過真好看~雖然劇情很老套啦~可是可愛的甜蜜~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人,總是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人,總是要傷害在乎自己的人?

為什麼人,總是會被自己在乎的人傷害?

為什麼為什麼,是人‧‧‧

如果人總是說著謊言、想著欺騙,做人和必這麼累,不要去面對就好了。

我寧願孤單,也不想要被以為包圍。

孤單是自己給自己的,當已經漸漸習慣孤單,明白孤單無解的時候,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了。

☆ ★* £◇ ◆ 【】㊣ ▽ ▼ △ ▲☆ ★* £◇ ◆ 【】㊣ ▽ ▼ △ ▲

除了K歌情人,我還看了我們這一家的電影版,花媽整個很可愛啦!

最後那邊的時候,她說出:我認識了你老爸,生下你和柚子,我已經很滿足了,害我整個眼眶泛淚!卡通ㄟ!做到我很想哭,很可愛,但是劇情可以再有深度一點啦^^

幸福的一天,考完試了,報告完了,輕鬆的過,哈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05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