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獸電力公司 還有其他感觸
2007/04/21 21:25:13瀏覽584|回應0|推薦10

真的好可愛的戲,我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

像阿布被輾到垃圾裡面去的時候,毛怪的臉,經典!

她躺在他床上的時候,好感動喔!

雪怪那邊也是,為了一個小孩,他們兩個反目成仇,比較在乎誰成為大眼仔的困擾,也許,這是朋友的佔有慾吧!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卻變成要跟別人共享。

還有“讓他回到他的世界去,否則別怪我!”那裡還有片尾,真的好好笑!

整個看了就很開心的片子,但是在歡笑中,他又讓我很感動啦!就是後面阿布回去的時候,看了整個就哭,旁邊的人就傻眼,卡‧通‧片,你是在哭什麼阿?

就很可憐啊!就不想看到分離的片子,而且他是小孩子,毛怪整個就很疼他阿!雖然小孩子有時候個性很難抓,但是就很直接的表現出他們的喜怒哀樂,讓人又愛又恨。

由一開始的驚嚇能源到快樂能源,如果這現實世界上有能源可以這樣製造的話,那應該是貪婪可以製造最多能源吧!保證取之不竭,用之不完,好啦!別那麼苛刻,那應該是謊言吧!如果真的可以這樣製造就好了,真的可以不用擔心能源消耗的問題,再怎麼清心寡欲,也會有想要的東西。

看康熙來了,請到好多年前的藝人,聽到趙詠華,我的天阿!國小聽我媽媽卡帶的日子耶,他唱了一首萬芳的猜心。

歌詞如下:

猜心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他沒唱整首啦!幾句而已,但是我一看到: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就覺得很感傷。

我會感覺,但是我不會形容自己自己的感覺。

覺得自己是很傳統的人,但是有時候有讓人覺得很驚訝,你怎麼會這樣想?就是有些反向思考、另類思考,很讓人傻眼,可能只是想說些話引人注意吧!

沒有我,變的很安靜,這是我沒去吃飯的時候,有人說的話,但是這樣是好是壞呀?不懂,而且你們缺乏的,是什麼?

各取所需,很像也是朋友的重要成分因子,只是看目的,還有回報吧。

你會回報我什麼?我真的覺得心煩。

想到有點睡不著,自己又覺得可笑。

或許不該一直問我可以得到什麼,要問我付出什麼。

但是,努力你都沒看見嗎?

語氣急促了點,懇求了點想要知道你在想什麼?

也許是我的猜測吞噬我的溫柔,

我不知道‧‧‧‧‧‧

我能確定的是,

你的逃避,會使我失去信心。

改“開始懂了”

原來人會變的冷漠,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不由人的,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冷血,有問人,證明了這點,知道被人逃避,也知道自己在逃避,卻為什麼還是在繞圈圈?我昏了頭。

謝謝隔壁室友給我的草莓^^,耶!超喜歡吃草莓的,哈哈哈哈哈。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1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