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富的生活
2007/08/12 14:43:37瀏覽362|回應2|推薦8

在回台東的那一個禮拜中,除了幫媽媽顧店、見見老朋友以外,看了好幾部電影。

看了很厲害的“香水”,他的鼻子真的是很厲害,可是看到後面,覺得毛骨悚然,還不錯看的一部電影,大家可以看看。

還有“當幸福來敲門”,那種努力、那忍受不了的窮,把他老婆帶走,甚至會讓兒子討厭自己、沒被別人瞧得起、但是他一再努力、一再的在別人休息的時候,把握時間學習,並且用方法取得勝利,一石二鳥,雖然過程有點乏味,也讓我快受不了他的窮了,哀悼他的不幸,但是最後,看到他成功的那瞬間,也不禁在心中為他歡呼。

還有看了很可愛的“打獵季節”,真的很喜歡看卡通影片,哈哈。

本來在台東的我,接受到我媽媽的命令,必須要陪她回雲林,沒有網路沒有電視沒有第四台的雲林!呆了三個禮拜,有點佩服自己。

所以我用了那邊的DVD,反覆的看了兩次“大長今”,還有我買的“神雕俠侶”,也許會有人罵我很無聊,但事實真的很無聊,而且不是范文芳、龍亦菲的喔!是吳倩蓮和任賢齊的,超好看,除了最後一集讓我失望以外,其他都還不錯啦!

回到台北來,還是很感謝有第四台跟電腦,呵呵。

但是剛坐上捷運大包小包抱回來的那霎那間,還是習慣台東、雲林的寧靜,不會有煩雜的腳步聲、討人厭嚇人的按喇叭聲、還有那種時間不等人的感覺,在故鄉有種時間過很慢的錯覺,但一回來這裡,就感覺稍微停頓些,就是罪過,就會惹來旁人的白眼,真是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153897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奇妙的意思?
2007/08/13 13:15
有點不想領會耶= =

妙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8/13 00:03

打獵季節真的很好看呢~~!!

另外阿 我還看了------將軍的女兒、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這就是.....蠻奇妙的片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