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竅情人
2007/08/15 22:04:00瀏覽843|回應1|推薦9

出竅情人

演員:瑞斯薇斯朋、馬克盧法洛
一開始她坐在一個很漂亮的圓環花園的涼椅上。
伊莉莎白是醫院的醫師,對醫療付出一切,熱心關懷每個病人,原本預計要當上主治醫生了。
男主角大衛想租一間房子,一張紙一直飛到他面前,他去看了那間房子,愛上了那裡的沙發,卻在公寓中,看到一個女的!
指責他的髒亂、管他喝酒,叫他出去,並且想報警,碰不到話筒,並且想不起來她是誰,他始終叫她莎莉。
大衛以為她是鬼,找了神父、驅鬼師來他家,卻仍然看到她在旁邊晃。
他去找書,並且認識一個對此有研究的男生,卻依然沒幫助。
他失去了他的老婆蘿拉,因為傷痛,去酒店喝酒,遇到他的好友傑克,但是她卻在旁邊一直嘮叨他的健康,還附身在他身上把他酒弄翻。
兩個人決定要找出她的身分,四處問了鄰居,但沒有知道,還遇到一個想勾引他的女生。
在尋找的時候,經過一家餐廳,裡面有個客人因為肺部的空氣漲到並且溢到胸腔,不馬上開刀就有生命危險,她在旁邊指揮著他開刀,小手術成功,她才驚覺她自己是醫生,兩個人來到了她工作的醫院。
才得知,三個月前她出了場車禍,躺在病床上。
結果她異想天開,直接躺上去,卻絲毫沒有感覺到可以回去的跡象。
他碰了她的手,她的靈魂卻有感覺,但是探病時間結束,因為已經她的身分,她留醫院,他回公寓去。
她在醫院裡面尋找可以回去的辦法,卻看到她的死對頭,一個不用心的醫師當上了主治醫生!
並且勸說著她姐姐艾碧簽下放棄搶救的單子,艾碧說必須考慮。
那個身材很好來勾引在公寓的大衛,把衣服都脫光在床上等他,但是這時候伊莉莎白卻回來了,還幫他勘查,屁股上竟然寫著三種語言紋身的:請用吧!超好笑的。
她不想打擾他,覺得他可以不用忍,跑到頂樓吹風,但是他沒有,到了頂樓陪她,並且說他有女朋友,只有他看的到的,對她說出他老婆去世的事情,對於腦溢血,他束手無策,對於自己他感到很無能、無助。
他帶著她到在有錢人庭院設計的花園,她卻說她見過,就是在夢裡面,這時候他卻接到她姐姐已經放棄搶救的消息,明天中午就會停掉維生系統,兩人馬上趕到她姐姐家,想要說服她取消!
他說出了她的秘密,說她姐姐曾經在婚禮前五分鐘吻了傑傑,並且說她在旁邊,她姐姐的女兒卻有看到她,沒說出來,但是她媽媽把他當瘋子,拿菜刀趕他走,之後卻聽到她女兒說:阿姨還想要喝茶嗎?她傻了眼。
我所有生活都花在工作,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但是你是在幫助別人。
總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處理自己想要的,最後才為自己打算。但是現在我不想把最後一天浪費在哭泣上,我想做一件夢想的事情。
他們面對面躺在床上。
我很緊張。
緊張什麼?我又碰不到你。
即使知道我還是很緊張。
但是他們深出去的手,卻緊緊貼在一起。
我終於知道我的生活是為了什麼。
為了?
你。
他隔天早上決定要去偷她的身體!並且找了酒店看到他在對空講話並且說看到靈魂覺得他有問題的傑克。
兩個人開車到了箱型車到了醫院,他才說明,但是他仍然不相信。
在背後比了石頭、剪刀、布、甚至中指,在背後的她全看到,跟大衛說,他才相信!
ok!如果真的你見的到她,你知道這要冒多大風險嗎?
知道,但是我愛她。
到了病房,傑克才發現她是原本要介紹給他的人!但是因為她出車禍沒到。
也才知道他竟然就是艾碧相戀過,曾經在婚禮前吻的傑傑。
推著病床,卻遇到提前來想把他解決的那個主治醫生布雷特,他編了藉口,卻仍然被識破,打了他一拳以後,把病床推走,但警衛已經開始追過來。
圍起來,把他架走,她發現她的呼吸罩掉了,線條開始平掉,心跳也開始平緩,她的身體在消失,最後,她醒了過來!卻忘了他,他傷心的走了。
大衛在城市中尋找她,想念她,而她也在那些地方出現,但是仍然沒想起來。
回到公寓,她卻覺得擺設有變過,問了姐姐,卻沒有人動過。
上了頂樓,她看到了一座花園,他正在澆著水,發現她來,對著她說:不要害怕,我只是想幫妳,建造一座花園。
你怎麼進來的?
記得嗎?備用鑰匙在滅火器下面。沒事了,那我走了。
等等。
怎麼了?
鑰匙還我。我怎麼認識你的?
也許是在夢裡吧。
他給她鑰匙碰到她手的那霎那,片片破碎的回憶拼湊起來,她想起來了!
大衛!那不是夢!


又是一部浪漫的愛情片,靈魂出竅真的很讓人難以接受、相信。
劇中有很多搞笑的美式幽默,也看的出來女主角真的很聰明,妙語如珠,男主角就是憨憨的守護著她,被她的風采給迷惑。
大家可以租來看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162397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17 01:24
這部片我也看過唷~~
真的很好看,我還看了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