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驀然回首
2007/04/04 23:45:26瀏覽880|回應5|推薦34

一個令人錯愕的傍晚。

    

回到家剛甩下書包,見妹妹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知道一定出大事情了。

「比賽結果公佈了。」

「赫!這麼快?」 毫無心理準備地,這樣一個天大的消息直接衝入腦門。

 

得知自己的成績後,突然有鬆口氣的感覺。

有些意外自己能上榜,畢竟一開始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又是個新手。當初選入圍時就已覺得十分足夠了。

然而為了這項比賽,幾乎每天都花在電腦上一兩個小時。為了不使網誌荒廢而盡量保持每天發文章,這樣甜蜜的負荷,想到今後可以稍緩些、兩三天發一篇文,背上登時輕了不少。

 

          印象中,各式各樣的得獎感言總少不了長的可以拖到地上甚至滾一圈的感謝名單。不過說句實話,光是檯面上該感謝的人就可以打成好幾篇文章了,何況其他在背後默默支持的朋友以及幕後人員?

為了省去可能漏掉任何一位朋友、評審、工作人員的麻煩,在此感謝所有造訪過我的網誌、和我交流過或是批評指導過我的朋友及此次比賽的所有工作人員們。

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也已成為我的感謝對象之一了,請接受我誠摯地鞠躬向您道謝。

 

除了努力將自己的想法、生活點滴和作品呈現在網誌上,另外如背景、音樂、山頭圖等也花了我不少精神和時間。尤其現在您所見的山頭圖,當時也花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加工呢!

 

雖然文字駕馭能力明顯不足,但在每一篇文章中也盡自己所能地傳達我的生活及思維。也藉由這樣的機會,慢慢地磨練自己的文筆,希望能夠自我提昇。

 

無可否認的,這次的比賽確實讓我獲益良多,相信所有參賽者都有這樣的感觸吧!而城邦的好,相信各位身為市民的朋友們都有各自的體會,那麼這裡就以「萬分感謝網路城邦」來概括吧!

 

以往上網第一件事都是看信箱和家族,但這兩個月來,點開Internet Explorer,反射動作就是連到網路城邦啊!足以證明城邦對我影響之大了!

 

幸運的,我在城邦認識了眾多才華洋溢的朋友們,每逛一個部落格都是一次驚艷;而多位資深長輩們的鼓勵和建議,更是令我感動並重新檢示自己的缺點。

 

爾後,也讓我們馳騁創造力,繼續優游在城邦網路樂園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uesky1213&aid=871680

 回應文章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19 15:53

Rosemary:)

謝謝您^^

哇!雪梨大橋耶!

雪梨是很令我印象深刻的城市,因為我第一次離開台灣去的地方就是雪梨呢!


Rosemar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5/06 21:33
恭喜你喔!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26 22:54

hildan:)

哇~好久不見呢!

趕快去你那報到一下^^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緣
2007/04/05 12:55

哇......所以您的女兒是我的學姊耶^^

更巧的是......Vikie是我同學的姊姊

的確,我的暱稱真的很不好唸......想到要換暱稱的時候又顧慮到會不會造成評審們的不便......

我喜歡"倒吊柯南"!很可愛的稱呼啊>"<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竹實驗中學 奇葩多
2007/04/05 12:05

在評審時, 我們都不特別注意參賽者是那個學校, 討論時, 也因為有些人的暱稱太長不好念, 而有些代名詞, 比方你啊,我們叫倒吊柯南, 呵呵...

得獎名單確認後, 我才注意到有實中入榜, 蠻開心的, 因為我女兒國中也是唸實中, 以下是兩篇我在女兒國中時寫的文章

遜斃了的國中畢業惜別禮物 

熱心女兒 VS 雞婆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