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遠地方的一切
2007/02/27 23:17:01瀏覽471|回應1|推薦5

星期天昏睡了一整個早上.
竟然生病了?


睡睡醒醒的夢境似乎隱藏了很多我的潛意識在裡面.
還有過年打太多的PSP槍戰畫面= =

今年多了好多我們共同的東西.
雖然我總常看你不爽總覺你不夠成熟

偶爾還會跟你吵吵架

但是到頭來還是可以聊很多所謂青少年的心情.

八隻狗只剩七隻,木瓜不見了.
小七還是一樣好動成大更沉穩了哈利依舊神精兮兮西瓜毛毛一樣乖我們家的NANO變皮了.
彩哥還是繼續耍幼稚一點也沒有身為爸爸的樣子.

我的酒量不再是五啪就會掛了.
但或許那僅止於熬到三點還不睡的時候.

成天開著的音樂
成天開著的世紀帝國
都是我們熟悉的東西.

塔上的強風與落日
十塊錢的兩隻小烏龜還有你的"烤麵包機"
寫滿字畫的窗
還有其實要反過來睡的躺椅

今年比去年離開時更想念.

你也要加油啊!不要整天跟老妹討論遊戲要怎麼玩.怎麼升級.
暑假的時候希望看到你更成熟.

我們都有著與眾不同的問題
也有與眾不同的夢想

加油
你可以
我也可以的

給你   大我幾個月的表哥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是看完有感觸的話......
請到 

本網誌首頁"如果你喜歡,請推薦我......"的精選文章裡

推薦並給個回應喔

大感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uesky1213&aid=7765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7/03/01 12:45
過來看了一下,還是喜歡別人寫的心情事,看上去好特別,每個人的生活,想發甚麼的,都讓我的好奇心能舒發.希望你也可以多寫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