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被綁架了....
2007/03/26 19:35:22瀏覽782|回應13|推薦22

這兩天,學校舉行第一次段考,情緒已經十分緊繃了,但卻發生了一件會讓我心情更低落的事情。

我的手機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淚奔

它是一台白色的 OKWAP ,是蜜雪薇琪代言過的那一款。記得買的時候剛升國三吧!它陪伴我度過最辛苦的一段時期,所以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

上週五多留一節課在學校小考,之後急著趕車,也沒注意手機是否帶在身上。一般我的習慣是上學時放在口袋裡,到了學校之後再放進抽屜(關靜音,所以上課也不會響),放學後再放回口袋帶回家。

回到家後,妹妹說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都沒接,我往口袋一摸 …… 當場心涼了半截 …… 我說:「應該是放在學校吧!」 爸爸問了一句:「不會掉吧?」

我還大言不慚地說:「不會啦!以前放在學校也沒掉過!」

但今天到學校一找 …… 沒有!!??

不會吧?抽屜、書包、綠櫃 …… 甚至還請同學幫忙打了電話,還是沒有回應!!

天啊!!!!!!!!我還偷偷想著:「該不會在家裡?」

甚至連交通車司機伯伯我都問了,答案還是:「 NO !NO !」 

回到家再找 …… 還是沒有 ……石化

突然間我開始懷疑,自己那天是否真的有帶手機出門 …… ?

媽媽提醒我打電話報失,順便說了她之前掉手機的經驗給我聽。

那次,媽媽也和我一樣很有自信地認為:「沒問題啦!第二天再去找,不會掉的啦!」結果還真的不見了!當媽媽打給電信公司報失時,卻得知手機已被好心人士撿到,手機就這麼簡單地找回來了。

然而,我有這麼幸運嗎?

媽媽說 有手機也是一種負擔,不小心掉了後,整天的心情都陰雨綿綿......

而我卻不這麼認為。

因為,手機不僅使聯絡更方便,也讓我增加了不少安全感而每月的通話費用及保管能力也將是考驗我們年輕人處理事情的最佳機會吧 只是,這成長經驗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媽媽說 :「經一事,長一智」 我該記取此次的教訓,讓自己更懂得如何處理事情,或許,放在書包裡會好些吧?


藉此,提供網路流傳 掉手機的處理方法給各位朋友參考:

<引用如果有一天不小心掉了手機,請記得一件事 ( 日常生活篇 )

絕對不要去系統商停話 .........

第 1: 直接去警察局報遺失,記得拿報案三聯單,一定要拿。

第 2: 保佑對方沒事用你的 sim 卡亂打,打越多越好,手機越容易找回。

第 3: 要求系統商寄送帳單明細。

第 4: 收到上月帳單後,拿著報案三聯單,去系統商要求自遺失日期後的通話費皆可扣除。 ( 法律規定的 )

有趣的來了,系統商收不到手機自遺失至停話中的損失,他會找誰要呢 ?

損失的越多你的手機越快找回 ........( 電信法第 56 條 )


請問有經驗的朋友們!我已通知掛失了 …… 還需要去警察局報遺失嗎???

到底,是我的手機被綁架了,還是我的心情?  

< 圖取材自網路 >

如果您喜歡 請給個回應喲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uesky1213&aid=8469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實用的找手機方法......
2007/04/01 16:19

小河喲★陽光~~★:)

聽起來大家都一致推薦這個方法呢!

似乎是特別管用!?

以後一定要記住提醒各位朋友先去報警^^

感謝您的來訪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常常不見
2007/04/01 02:39
哈哈我也常常不見,聽過舊回手機的方法很多種,目前沒有一個實行過。
目前最聽過感覺最有效的方法是,

第一千萬不要先對電信公司掛失

第二要趕快去警察局報案

這樣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假如撿到你那個手機的笨蛋有打電話,會因為你手機已經在警局報案,但是有通話紀錄,這樣電信公司會為了追那筆錢而去使用他們公司的壓力去推警察幫忙查,這樣會比較有可能找回手機,不過前提是...

那個笨蛋要打電話!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的關心!
2007/03/27 19:33

yen ling:)
嗯......的確轉換心情會比較好呢^^
謝謝您的來訪唷!

非看不可:)
嗯......先不想囉!免得愈想愈難過><

喵兒瓊安:)
我知道唷!您辛苦了><
您網誌首頁的遊戲好可愛!

小鯊:)
哇!城邦的朋友們都好幸運呢><
謝謝您的推薦唷!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翻天......
2007/03/27 17:43
我也有過掉手機的經驗,

找翻天......(=_=)"

結果是好心人撿到還我~^^

呵呵~推一下~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 ~
2007/03/27 16:46
同時不爽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啦
2007/03/27 11:59
手機掉了, 已經很難過了, 就別再想太多, 以免如同你所說的... 情緒被綁架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甘溫ㄌ~
2007/03/26 23:13

手機掉了~心情真的充滿了烏雲密佈>"<但是換個角度想~你有可以買新的手機了!!也是不錯的ㄌ'新的不去舊的不來^___^希望換個手機可以讓你心情好點喔!!

謝謝你來留言'我粉高興ㄝ'嘿嘿嘿~因為我還是新手'還不太上手ㄋ'甘溫ㄌ!!投票去囉~祝福你最高票當選阿^^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
2007/03/26 23:03

金紡車:)
也謝謝您的來訪呢!您的大頭貼好酷!!

〃adamantly萍〃:)
大家都互相關心囉^^
您也有掉手機的經驗?後來有找回來嗎?

殘兒幫幫忙:)
嗯,我實在有夠衰XD
希望各位朋友不要重蹈我的覆轍啊><

㊣ 小小:)
唉~我也好希望有您的好運氣呢!
我的手機啊啊><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啊
2007/03/26 22:57

上次皮包和手機掉了

裡面的錢當然不翼而飛

但是手機卻找到了

呵呵

如你所言

我才去報案

剛剛走出警局

就有人撿到了

呵呵


殘兒幫幫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3/26 21:08

嗯,你很衰=口=|||

不過我沒這個經驗說,看了你的文章之後,我會小心滴~!!

以後也知道如何處理~

推喔!!


歡迎光臨*春意滿開~殘幫滿天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