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站環島之來去車站打招呼:住宿篇
2012/07/10 18:44:37瀏覽916|回應0|推薦6

在連載完2011招呼站環島後,腦汁已經絞到急需"解腦袋的渴"(來個腦汁補充包先~),但也終於完成了一個階段性目標,之後的文章就大概先以聯合新聞網旅遊休閒頻道玩家札記為主囉,請各位多多捧場~

take a break~

----------------------------------我是再清楚不過的分隔線---------------------

 

玉里鎮-瓦拉米客棧

  之前有來住過,那次是幫人家來這裡進行節目錄製的側拍,雖然玉里是花蓮台東之間的中途大站,但其實即使是假日,車站的人潮也並不多,大概都往安通溫泉那裡去了吧,那裡有溫泉泡,也有比較多住宿選擇。

  瓦拉米客棧就位在玉里車站的前方,不到100公尺就可以走到,房間的品質對於我這個習慣自助旅行的人來說已經算很好的了,簡單、乾淨、便宜、安全都兼具了,如果要去鎮上較熱鬧的地方,走路也大約15~20分鐘,如果嫌累也可以跟櫃枱免費借用腳踏車,不過只有3台,好騎的車得先搶先贏,如果要去騎玉富自行車道也不用五分鐘就能找到起跑點。

  至於房間的價位則分為八百、一千、一千二,我住一千的房間,空間沒有很大,但也不會小得不夠用,該有的設備也都有,包括無線上網,即使在邊間也收得到訊號,不怕與臉書失聯。

台東車站-東帝民宿

  常去台東的人看名字就知道它其實就是東帝租車多元化經營的關係企業,老板娘的生意可是越做越大,除了原本的租車行,還弄了二間民宿,除了東帝民宿外,隔幾間的一棟透天墅也是另一間民宿。不過東帝民宿並非以豪華享受為主,但也是該有的都有,如果只是求個比較有品質的過夜處,這裡會是個好選擇。

  民宿地點離台東車站不遠,走路大約5分鐘,不過得先去車行找老板娘,然後她會開車載你過去。一樓大廳空蕩蕩的,只擺了幾張沙發和電視,想上網的只有這裡才有訊號,走上二~三樓的房間,就比較像是學生宿舍,價格落在八百~一千四左右,而我用的是暑假的優惠專案價。

  房間的空間很大,我用八百元就住了一間擺了一張雙人床和一隻沙發床的房間,剩下的空間至少還能再擺二張沙發床,夠物超所值了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travelfun&aid=661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