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四章 炒新聞你也敢說
2014/08/12 00:25:04瀏覽177|回應0|推薦0

  警察在對奇苵問訊時,她腦海裡揮之不去的畫面依然是博仁華的褲襠處。她不能理解「那裡」為什麼會膨起來?為什麼他的表情會露出「春意盎然」的模樣?

 

「該不會是起了生理反應吧?」奇苵自言自語著,心想那傢伙真是個變態。不——應該是超級大變態!

 

  「你說什麼?你說撲倒博仁華是因為生理反應?」警察大叔用鄙夷的表情看著奇苵,一連嘖了好幾聲,「我知道你們女人都覺得博仁華是男神,但小姐請你認清楚情況,博仁華不是你想上就可以上的男人。」

 

  奇苵聽到警察大叔竟說著不堪入耳的話,不禁惱羞成怒,「誰想上他啊!神經病啊!我巴不得把那傢伙碎屍萬段,若說是誰上誰,我看是那傢伙吧,他可是強吻我!懂嗎!強吻——我還都沒告他性侵害了,現在他倒想告我強制性交?」雖然她是引用了法律上的罪名反駁警察,但在外人聽來更像是下流齷齪的調侃。

 

  警察大叔被奇苵如潑婦般的氣場嚇得瞠目結舌,一時無法說話反駁。奇苵還要再咄咄逼人,就被身後的一道男聲打斷,「警察大哥,那位小姐的案底就別留下了,畢竟這件事是我安排的插曲,你知道的,就是炒新聞。」

 

  奇苵訝異地扭頭看向身後西裝筆挺的眼鏡男,想不明白他基於何種理由要掩護她?可警察大叔聽了吳兌的玩笑話後,竟然真的相信了,「啥?你為了讓博仁華上頭條版面,就叫這個小姐演這齣強暴戲碼?」

 

  「是啊。」吳兌笑得春風得意,但說出的話卻像毒頻果駭人,「所以警察大哥,炒新聞這件事麻煩你別說出來,不然我真不知道你會發生什麼事……你應該記得,我爸是誰吧?」

 

  警察大叔看見吳兌滿是殺氣的笑容後,臉色立刻垮了下來,「用不著威脅我,我就是個小警察、國家的公僕。你啊,為了博仁華做什麼事都與我無關,但如果是涉及犯罪就別怪我不留情面了。」 接著他看向一頭霧水的奇苵,無奈地笑了笑,「還真是辛苦這位小姐了……過了今天肯定是一大紅人啊。」

 

  「那麼就多謝大哥了。」

 

吳兌露出牙齦的燦笑更讓警察大叔不寒而慄,他揮了揮手,似是巴不得吳兌離開他的視線。「沒別的事就趕緊走吧,警察局可不是遊樂園,我還忙著呢。」

 

  奇苵雖然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但不會留下案底實在是萬幸。她可不想因為博仁華那個變態,讓自己的人生沾上污點。

 

知道自己沒事後,奇苵起身向警察大叔道謝,只是她的「謝」字還沒說出口,就被吳兌拉出警局大門。

 

  「先生你找死啊!放手!」奇苵像是運行內力般站穩腳步,與吳兌展開了肌力拉搏戰。誰知奇苵雖自詡是神力女超人,但面對強壯高大的男人仍是沒輒,就這樣硬生生被吳兌鎖喉押進了黑色的廂型車裡。

 

***

 

  酒店包廂。

 

  奇苵被吳兌手下幾名黑衣男子綁了起來,吳兌坐在她的對面,露出了詭異的笑容,「我還沒正式自我介紹,我叫吳兌。」

 

  「我管你叫吳兌還是不對,你趕緊放開我!」奇苵咬牙切齒地瞪著他,對於自己莫名其妙遭受綁架,比剛才被警察羞辱更加火大,「今天因為博仁華被炒魷魚已經夠我受了。我勸你最好放我走,不然我瘋了話,明天新聞的頭條就是你!」

 

  「哈哈哈。奇小姐真是相當有趣的人呢。」吳兌絲毫沒有因為奇苵的威脅而有一絲動搖,他輕佻地掂起奇苵的下頷,笑得好不開心,「我們來談一個交易,如何?」

 

  「如果能賠償我所損失的薪水,我考慮聽看看。」

 

  吳兌推了推黑色的粗框眼鏡,底下的雙眼上揚成邪魅的弧度,「是個很不錯的交易,不但能補償你的損失,還能得到你原本工作至少兩倍的薪水。」

 

  「喔?」奇苵挑眉看著吳兌,與他正式交鋒,「這麼聽來是要幫我找工作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