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六十章 冷酷帥殺
2014/12/29 17:28:03瀏覽98|回應0|推薦0

  就算沒有吳兌拉著奇苵和博仁華兩人衝進會議室,後頭源源不絕的記者還是會把他們擠進裡頭。

 

  金骨已經在會議室等候多時,當男女主角一到場,他立刻開始主持這次的記者會。

 

  「各位記者朋友們大家好,非常感謝外界對我們博仁華的關心!這一次的緋聞事件實在是一個誤會,若不是某家媒體朋友錯看我們這位英俊的保鑣,也不會有今天博仁華被注目的機會。所以我金骨,真的是非常感謝──」金骨褒貶參雜說了一大串開場白後,把身旁戰戰畏畏的奇苵拉了過來。

 

  「這位就是我為仁華新僱的貼身保鑣,不要看他個頭小,他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帶著墨鏡的奇苵聽著金骨的介紹乾乾地笑著,不知自己該做何反應。尤其她又面對這麼多一閃一閃的鎂光燈,緊張得心臟都快停止了。「社長,我該怎麼做?」她小聲地對金骨求救。

 

  「不管是什麼,把你的絕活拿出來,讓他們知道你是保鑣就可以了。」

 

  「那麼社長,失禮了。」反應快的奇苵立馬就想到保鑣的「表演方式」,她隨即抓住金骨的手臂,瞬間就給他一記過肩摔,「砰!」龐大的撞擊聲當然讓在場的記者嚇得目瞪口呆。

 

  「痛死我了!丫頭你拿我開刀為什麼不早點說!」金骨低聲咒罵,原本想自己爬起來的,但身體就像斷成兩截般無法動彈,只能讓吳兌扶他起來。

 

  金骨吃痛地大聲自嘲,「現在大家知道他是保鑣了吧?」

 

  「那麼我們能看看保鑣先生的樣子嗎?」

 

  「是啊,是不是能讓我們比對下保鑣與PEEP雜誌拍攝到的口罩女子是不是同一人?」

 

  金骨想好險奇苵的穿著不是太女性化,也好險現在是寒冷的冬季,洋蔥式的穿著看不出身材的差別,不然今天這個女扮男裝的計畫早就失敗了。「各位稍安勿躁,我們現在就請保鑣先生摘下墨鏡吧?」

 

  奇苵會意,準備要拿下墨鏡,吳兌卻突然湊到她耳邊說了句,「殺氣。」

 

  「你什麼意思?」

 

  「你現在扮演的角色是冷酷的保鑣,和博仁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博仁華是你最重要的人,誰動博仁華一根寒毛你就跟他沒完,所以你面對外人當然要有殺氣,不是嗎?」

 

  奇苵的額頭立刻爆起青筋,「神經病!誰是他好朋友,你根本把我的角色設定成他的狗。」

 

  「對!你就是他的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是嗎?巴特弗萊這個名字也很像狗,所以廢話少說,趕快給我摘下墨鏡!你晚一秒我就開始扣錢!」

 

  死狐狸!又拿錢的事威脅她,卑鄙小人!

 

  「你這隻該死的千年老妖狐,總有一天你會有報應的!」奇苵邊罵邊把墨鏡摘下,大概是被吳兌激怒的關係,她的眼神比平常更加兇狠,簡直要把人剁了砍了煎了煮了……

 

  她摘下墨鏡後,在場的記者一陣鴉雀無聲。

 

  許久許久,突然由遠處傳來一道驚嘆,「媽呀!好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