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五十六章 請溫柔叫我的名字
2014/12/24 10:32:59瀏覽97|回應0|推薦0

  「我數到三,如果你不放開我,你一定會後悔。」奇苵的額頭暴著青筋,雖然自己現在是人質,仍然不怕死地和博仁華對槓。

 

  博仁華卻搖搖頭,「我不會放開你的。」

 

  「你會後悔的!」

 

  「先把飯吃了吧,你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博仁華邊說邊用湯匙挖了一口飯送到奇苵面前,做著張嘴的動作,「啊──」

 

  她狐疑地瞪著他,面對湯匙不為所動,「我吃了之後你就會放開我?」

 

  「嗯。」

 

  「好吧。」她只好勉為其難地張嘴任他餵食。她原以為這樣一來他們之間的戰火會就此消弭,但她錯了,博仁華餵了她一口後,竟用沾滿她口水的湯匙也吃了一口。

 

  接著再用混有他們口水的湯匙餵她。「小蝴蝶,啊──」

 

  「我不要!」她緊閉著雙唇,雖然自己不是重度潔癖患者,但陌生的男性口水對她這位黃花閨女來說實在是碰不得。

 

  博仁華有些生氣地放下湯匙,「那就綁到明天早上。」

 

  「拜託不要啊。」她嚇得整張臉都皺了起來,為了不讓自己真的被綁到天亮,她只能妥協,「我吃、我吃就是了。」

 

  博仁華這時才有了一絲笑意。

 

  「但能不能你先吃完,再讓我吃?」她向他討價還價,畢竟天知道她如果吃了他那麼多口水,身體會不會出什麼差錯?

 

  但他一口回絕了她的請求,「我們要一起吃晚餐。」接著他又開始了「你一口、我一口」的餵食活動。

 

  吃飯時,他笑得幸福洋溢,但她卻像畢卡索畫的《哭泣的女人》,表情扭曲。

 

***

 

  奇苵看著兩盤炒飯被吃得一乾二淨後,不禁感動地笑了起來,因為她終於能脫離被綑綁的苦海了。「快點把我放了吧。」她興奮地蠕動著身體,對著博仁華眨眨眼。

 

  但她沒料到,博仁華竟然無視她,還悠哉地玩起手機!

 

  她按捺著怒氣,用力咬牙忍耐。畢竟她好聲好氣博仁華都不搭理了,如果像剛才一樣暴怒,他或許真的會把她綁到太陽曬屁股。

 

  「博仁華、仁華、小華華……拜託你放開我吧。」她用了這輩子不可能對他說的稱呼求他。軟軟的聲音,軟軟的眼神,但博仁華仍然看著手機螢幕,僅僅隻手壓著塞在鼻裡的衛生紙,一動也不動。

 

  「拜託!」她嘟著嘴,已然是渾身解數。

 

  「小蝴蝶,我只是要你知道我不是故意衝進去的。」好半天,他終於動了他的尊口,但眼睛仍然沒有看向她。

 

  「好,我知道!」她奮力地扭動自己的身體,把椅子往前一挪,就是想讓博仁華看清楚自己快要火山爆發的模樣。「不然這樣……你現在放開我,仰臥起坐什麼的我就不罰你了,一筆勾銷,怎麼樣?」

 

  他卻用力搖頭,「可你還是把我當變態,我不是變態。」

 

  他哪裡不是變態!他就是變態!但她現在沒辦法把這句話說出來,她只能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跟他陪笑,「對……你不是……

 

  博仁華終於看著她了,眉毛一挑一擠的,撇起了嘴角像是憋笑,「如果你說‘我最喜歡的博仁華不是變態’我就考慮看看。」

 

  「為什麼要加‘我最喜歡’?」

 

  「不然你叫我親愛的。」

 

  「不要!」她僵著臉,被博仁華整得快七竅生煙,想發怒卻又不能發怒。「你這麼做到底有什麼用意?」

 

  但博仁華的手顯然跟手機黏在一起,甚至眼睛也難逃手機的吸引力。他又不看著她了,「如果你溫柔叫我的名字……

 

  「好吧,我做!」奇苵哭喪著臉,不懂自己為什麼至始至終都被他牽著鼻子走,「博──仁──華──」

 

  「叫仁華。」他冷冷地命令著。

 

  她不禁嗤之以鼻地哼了一聲,即使身體因為他的作弄而氣得發抖,她還是得照做,「仁──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