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五十四章 真的不是故意偷窺
2014/12/24 10:19:15瀏覽89|回應0|推薦0

  在回憶過去的時候,博仁華不知不覺就把晚餐做好了。大致整理了下廚房的沓亂,他便端著兩盤熱騰騰的肉絲炒飯到飯廳。

 

  他穿越客廳,發現小蝴蝶並不那裡,心想她或許還在房裡睡覺。雖然醫生說睡眠可以消除疲勞,但睡太久對身體也不好;況且小蝴蝶沒吃午飯,如果連晚餐也不吃,他很怕她身體吃不消,所以他決定冒著「吵醒猛獸」的生命危險叫她起床。

 

  但穿著黑色圍裙的他,卻猶豫地在她房門前徘徊。

 

  他的手凝滯在半空中,不知道該敲門還是不敲門,最後,他還是鼓足勇氣,不重不輕地敲了三下。

 

  叩──叩──叩──

 

  他深吸口氣,在敲門的同時叫喚著她,「小蝴蝶,起床了!」

 

  「吃晚飯了!」

 

  「……」幾秒鐘過去,他因為沒聽到房裡的聲響,只好又再敲一次門,這次他的聲音還比前次更大聲,「小蝴蝶!起床了!」

 

  但結果仍舊沒有任何回應,他不由得急了,一連重敲了幾次門,害怕她發生什麼事。他真的很擔心她,因為她的房門被反鎖,他只好衝到客廳的抽屜裡拿出備用鑰匙,準備破門而入。

 

  「啪!」博仁華一打開門,就看見衣服掛在脖子上,光著上身正要穿內衣的奇苵。

 

  他不禁倒抽一口氣,覺得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叫囂。

 

  而奇苵則是震驚地瞪著他,反射神經用最快的速度把棉被蓋住自己的身體,並憤怒地把手中的內衣往他的面門投擲,「變態!死變態!超級大變態!」

 

  博仁華知道小蝴蝶是氣炸了,應該趁現在趕快「滾」出去,但不知為何,他的身體竟動彈不得!

 

  「我要報警!我要警察抓了你這個大色魔保護全球女性!」奇苵已經氣得七竅生煙,她不懂自己明明跟他說她在換衣服,為什麼他還敢衝進來?難道是高級住宅的房門隔音很好,好到他聽不到她的聲音?

 

  她真是後悔死自己為什麼要大膽地脫內衣睡覺了!

 

  「對不起,小蝴蝶……」他知道自己就算是跪在菜刀上,也難以平復她的怒氣,但他還是做好了下跪的準備。「是我錯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擔心你……

 

  「等等!」她打斷他的話,急得臉一陣紅一陣白。她不禁顫抖地指著掛在他頭上的內衣,聲嘶力竭,「你先、你先把我的內衣還給我!」她這時用棉被把自己裹得像個繭,以極其兇惡的目光要博仁華交出她的內衣。

 

  「內……衣?」博仁華終於意識到眼前那一晃一晃的黑影是內衣肩帶,畢竟在她提醒前,他的眼裡都是她光著身體的模樣……「不行!太下流了!」他用力搧了自己一巴掌,隨即把內衣從頭上扯下來。

 

  內衣的罩杯順著他的額頭、眼睛、鼻子、嘴巴滑到他手裡,並在摩擦鼻子的時候散發一股淡淡的花香味,他立時感到血液快衝破血管。

 

  再待下去,他覺得自己會死。

 

  所以他把內衣放在床沿後,用這輩子無法到達的速度離開她的房間。

 

  他摀著狂亂的心臟,深呼吸,卻發現自己的鼻子很癢很癢。如同流鼻水般,他感到鼻子一陣熱辣地流出液體。他下意識地往鼻子一揉,竟是滿手的鮮紅色。

 

  沒想到,他還是流鼻血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