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五十二章 三十片的需求
2014/12/24 10:08:36瀏覽81|回應0|推薦0

  「沒關係的小蝴蝶。」博仁華立即伸手制止她撿東西的動作,他燦燦地笑著,一點也沒有因為手機粉身碎骨而不高興,「我還有一隻粉絲送我的新手機,之前放著都沒用,正好可以替代。你不要太自責,也不要去想賠我一隻手機,這是我自己摔的,懂嗎?」

 

  奇苵愣愣地點點頭,好似得到了一點救贖。

 

  此時處於旁觀者的金骨,早已將他們倆人的互動盡收眼底。他滿臉的興意盎然,或許是察覺了這丫頭的段數和博仁華不相上下,他莫名地想大笑一番。原本還擔心讓這兩人生活在一起會玩火自焚,但看來吳兌比他早一步知道這兩個人根本就是戀愛白癡……

 

  「噗……」他覺得自己再想下去,或許會笑到不能自拔,所以他往自己的腦袋用力揍了一拳,止住憋在肚裡的笑意,「好了好了,丫頭你也別難過了,看見你扮男裝這麼成功,代表我的任務也結束了。之後我們公司見啊!」

 

  其實金骨想離開也是有原因的──這兩人有一種讓人難以插話的氣場,一定要擠在他們倆中間才能說上話,像他這種喜好社交的人,實在不喜歡這樣的小圈圈,而且還是擠在兩個戀愛白癡的圈圈。既然該交代的都交代了,他當然要走。

 

  「社長,路上小心!」博仁華非常有禮貌地向他道別。

 

  離去前,金骨卻又猛然想到什麼,連忙走到博仁華面前偷偷摸摸地把一包小紙袋遞給他,「雖然我不懂你為什麼從我朋友那裡訂了三十片,你……真的需求這麼大?」

 

  「噓!」博仁華不禁緊張地摀住金骨的大嘴,冷汗冒了出來,「我是怕不夠用,別問了。」

 

  金骨忍不住忿忿地鄙了他一眼,「真是個怪人……我走了啊!」

 

  看著花不溜丟的金社長背影離去,博仁華終於鬆了一大口氣。畢竟這件事絕對不能被小蝴蝶發現,不然他一定死無全屍。

 

***

 

  面露心安的博仁華,手中仍然緊緊抓著紙袋和SD卡,當奇苵看向他時,他隨即把雙手背到後面。

 

  奇苵大概是因為還在自責的關係,反應變得很遲鈍,完全沒有查覺到博仁華的古怪。她看了他一眼,因為折騰一上午真的是累了,還被整到沒有食慾,所以她決定回房間休息。「對不起,我現在不想吃東西……我想換完衣服睡一下。」

 

  「好吧。」博仁華的回答倒是相當乾脆,她還以為她浪費食物會招來他的不滿,還以為他會像剛剛一樣因為她無視刀傷而生氣,但他卻只是微微一笑,「趕快去休息吧,但是晚餐要吃多一點。」

 

  「好。」奇苵不由自主地就答應了。她想,博仁華或許不是性格古怪……或許是她太不愛護自己的身體他才會不高興。

 

  但她又覺得自己這樣想很沒有意義,畢竟半年一到,她就要拍拍屁股走人了。跟男神友好又有什麼用呢?只會像現在這樣無端捲入殺身之禍而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